【陳承謙醫師】專業抽脂補脂手術 同時滿足完美體態與臉蛋

dr.chen_pressrelease16.jpg

 

隨著氣溫逐漸下降,冬天腳步接近,不少民眾的食慾也跟著大開,一不小心,就會攝取過多的熱量,形成惱人的脂肪,導致身材走樣!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對此解釋,其實人體在冬天消耗的熱量會比夏天多,冬天瘦身的效率會比夏天來得有效率。民眾若想快速雕塑身材曲線,不妨透過專業抽脂手術的輔助,來提升塑身成效。

而抽脂手術的方式百百種,哪一種方式的安全性較高,效果較好,相信也是許多民眾的疑慮。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由於每種抽脂手術的原理,及適合的抽脂部位都不盡相同,專業醫師會視患者本身的條件及需求,去評估理想的治療方式,民眾應與專業醫師充分溝通,並慎選經驗豐富醫師,才能輕鬆達到完美的術後效果。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說明,抽脂手術所抽取下來的脂肪,經由純化處理後,還可以填補至臉部凹陷的地方,來改善肌膚惱人問題。且脂肪為自體組織,相較人工填充物,較少有排斥及感染的問題,加上現代技術的進步,脂肪的存活率也逐漸提高,使得近年來同時進行抽脂補脂手術的愛美人士越來越多。

此外,由於抽脂補脂手術屬於外科手術,仍有其風險存在,也並非人人皆適合抽脂補脂手術。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提醒民眾,在進行手術前,應謹慎挑選具有合格證照的醫療院所及專科醫師做詳細評估,除了可以確保自身的醫療權益,還可避免不必要的醫療糾紛。而民眾在術後,應依照醫囑,做好妥善的術後保養,且維持良好的習慣,才能擁有完美的體態與臉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