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正顎手術複雜又精細 專業分工把關手術安全與成效

1081205-02.jpg

 

許多人形容正顎手術為「可改變一生的手術」,這也意味著正顎手術能帶來相當大的改變,然而也因為正顎手術複雜又精細,一般民眾難免對於正顎手術的風險,以及繁瑣的治療過程充滿疑惑與擔心。為了讓患者能有信心與勇氣面對正顎手術,雅丰診所透由專業團隊分工合作,陪伴患者一起走過正顎手術的每個環節。

來自權威醫師的全程診斷與治療

「正顎手術移動的是骨骼,改變的是人生」,正顎權威陳怡傑醫師秉持著這樣的精神,從術前一對一的細心診斷,到術後長期的追蹤,憑藉著多年在顱顏外科的豐富經驗,在手術中發揮專業,為患者把關手術的安全。

全身麻醉由麻醉專科醫師執行

除了手術本身的風險,「麻醉」亦是造成醫療風險的主因之一。為了提供患者顴面的保障,正顎手術這類須全身麻醉的項目,皆由麻醉專科醫師負責執行,並全程監測生命徵象。

專業護理師貼身服務取代業務式推銷

在雅丰由具有護理執照的醫療人員,陪同進行門診諮詢評估與術前例行檢查,給予患者治療全程所需的關心與陪伴,以兼具專業與貼心的服務,取代洗腦式的業務推銷。

中醫團隊量身規劃專屬調理

相比其他手術,正顎手術後的恢復期相對漫長,雅丰透過安排專科中醫師把脈問診,額外提供專屬漢方中醫調理,依據個人體質規劃專屬術後修復調養,舒緩正顎術後必經的腫脹不適感。

正顎手術前、中、後皆由雅丰專業團隊齊心把關,分工合作為患者盡最大的努力、給予最完備的呵護,讓來到雅丰接受正顎手術的患者,享有優於標準的醫療品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