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正顎手術不只改善咬合功能 更是臉型加分的關鍵!

1090622-03.jpg

 

隨著接受正顎手術的人數逐年增加,大家對於「正顎」也越來越不陌生,在許多人的印象裡,正顎是能「化腐朽為神奇」的手術,嚴重戽斗、後縮或是骨性暴牙,這些齒顎與咬合功能異常,都能藉由正顎手術加以改善。

正顎手術原先在臨床上,多被應用於解決齒顎異常或嚴重的咬合不正,很多無法單靠牙齒矯正處理的問題,藉由正顎手術改變上下顎骨的相對位置,就能輕鬆將上下排牙齒的咬合恢復正常。但其實正顎手術能改善的不只有咬合的異常。

近年來已有越來越多人接受正顎手術的目的,不是為了解決咬合不良的問題,而是希望能夠透過正顎手術來讓臉型更好看。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指出,臉型要好看,整體比例的長寬比、立體感佔了最重要的因素,而關鍵就在於核心的骨架。

正顎手術 從根本改善

核心的骨架就像是蓋房子的基地,當骨架及牙齒在標準的位置,臉頰、下巴與嘴唇的狀態也會是協調好看的模樣,不只改善了咬合,臉型也跟著變好看了。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表示,當骨架位置的恢復正常標準,自然會有美化臉部的效果。後續再進一步評估其他五官是否有調整的必要,會讓後續所做的一切得到更理想的效果。

雅丰診所由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級、陳怡傑醫師親自諮詢與執刀正顎手術。雅丰團隊醫師專業各有所長,無論單一或整體,都可提供患者專屬的美麗計畫。而為了讓每位來到雅丰做正顎手術的患者,在術前、術中與術後,都能享有優於標準醫療品質的服務,手術由專業整形外科與麻醉專科醫師團隊,共同把關執刀的安全與精確性。

除此之外,雅丰診所更安排具備專業執照的護理師,一對一負責術前諮詢與術後照護;另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術後照護服務,透過LPG排水課程、高壓氧艙治療合併點滴修護,再依個人體質搭配中醫調理,中西合併、雙管齊下,讓術後照護更加全面與完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