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傑醫師】想削骨卻擔心臉垮?量身雕塑精緻臉形

1091022-06.jpg

 

除了立體的五官,精緻的臉形也是近年來許多民眾追求的目標,隨著台灣醫美整形蔚為風潮,門診中也有越來越多人詢問削骨手術,希望美化原本稜角分明的臉形。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指出,普羅大眾都會認為,想要改善顏面骨骼就得削骨,然而臉部的骨架位置也是影響臉型的一大關鍵。

好看的臉形不能只單看寬窄,臉部核心的骨架更決定了臉部的長寬比例、立體感甚至笑容,若核心骨架有需要調整的空間,這時候需要的並非削骨手術,而是所謂的「正顎手術」。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指出,正顎手術的原理是透過調整上下顎骨的相對位置,調整骨架的位置與角度,不只能美化臉型,還能改善咬合。

以許多女性在意的高顴骨來說,因顴骨高氣質顯得不易親近,許多人會希望透過削骨手術來改善,但同時卻也擔心因為削骨,反而導致皮膚鬆垮的問題。雅丰診所陳怡傑醫師表示,術前的整體評估是影響手術結果的重大關鍵,有些人其實並非顴骨特別高,而是因為下顎後縮,視覺上才顯得顴骨突出,這種時候反而透過正顎手術,能有比較理想的改善成效。

為了能針對每位患者不同的臉形條件與困擾,給予量身打造的手術建議與設計,雅丰診所由前長庚醫院正顎中心主任級醫師陳怡傑醫師,為有美化臉形需求的患者,配合電腦斷層等參考數據,給予精準合適的手術建議。透由經驗豐富且專精的醫判斷,從根本檢視自己的骨架進步空間,才能雕塑自然美麗的理想臉型。

為了讓每位來到雅丰做正顎手術的患者,在術前、術中與術後,都能享有優於標準醫療品質的服務,手術由專業整形外科與麻醉專科醫師團隊,共同把關執刀的安全與精確性,我們也安排具備專業執照的護理師,一對一負責術前諮詢與術後照護;除此之外,更提供一系列完整的術後照護服務,透過LPG排水課程、高壓氧艙治療合併點滴修護,再依個人體質搭配中醫調理,中西合併、雙管齊下,讓術後照護更加全面與完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