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玲醫師】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1_14.jpg

迎接新的2010來臨,在此揭開瞬間美麗的速成秘訣,開啟肌膚逆時光之旅,漂亮過好年…

迎接新的一年將至,除了居家大掃除,臉部也需要來個除舊佈新!微整形達人林孟羲醫師及美膚達人郭玉玲醫師針對最民眾最常求診的五大肌膚問題,一次改善臉型線條、肌膚紋路、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及肌膚明暗等五大類問題,利用短短的午休時間,解決肌膚問題,漂亮過好年。

一般常見五大類問題:1、皺紋 2、臉型 3、毛孔粗大  4、膚色不均、暗沈 5、粉刺及痘痘

林醫師緊緻V型臉輕鬆現形

亞洲人因為咀嚼肌較發達,在臉型上感覺比西方人寬闊,即使運動也無法使其消瘦。小臉始終是許多人一直追求的美麗臉型指標,近來這股小顏旋風隨著微整形風潮更是推向最高峰!林孟羲醫師建議,注射肉毒桿菌素能讓咀嚼肌局部失去張力,活動力下降,而達到雕塑小臉的效果。而對於魚尾紋、抬頭紋或皺眉紋等,因表情動作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也能藉由肉度桿菌素來阻斷神經肌肉間的聯繫,達到放鬆肌肉,消除肌肉過度活動而產生的動態性皺紋,效果的維持度隨個人體質與施打時的劑量、部位、個人生活作息與習慣等而有所不同。

郭醫師啟動肌膚賦活能量

臉型線條改善後,膚質狀況更是另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郭玉玲醫師表示,毛孔粗大是絕大數過了25歲後的肌膚會遇到的問題。當肌膚老化後會有乾燥缺水的現象,加上異常性的出油及角質代謝減緩,老廢物質無法正常排除而阻塞毛孔,讓毛孔逐漸變大;另外,也有許多人因壓力造成肌膚或作息不正常等影響,容易產生閉鎖型的青春痘及粉刺,嚴重者會進一步形成膿包或囊腫情形,處理不當日後易產生色素沈澱或痘疤。郭醫師建議可以定期以溫和親脂性果酸-「杏仁酸」來解決青春痘的問題,針對毛孔粗大、痘疤及膚色不均者以3D飛梭雷射治療,啟動皮膚的自癒機制,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恢復正常的代謝狀態,再建晶透無瑕的肌膚。

年終掃除臉部問題- 微整形為最佳首選

以微整形方式改善臉形輪廓、皺紋、毛孔及痘痘肌膚等,比起傳統的整形手術較不疼痛、時間短及風險低,且術後幾乎沒有恢復期,對於忙碌的現在人而言,微整形可說是最佳首選方式!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注射肉毒桿菌

安全性:★★★★★
疼痛感:★★
恢復期:注射部位稍微紅腫,30分鐘~1小時就會消退。
效 果:動態性皺紋、軟化咀嚼肌
效 期:兩週後開始明顯效果,三個月時效果最佳,可維持6~8個月。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3D飛梭雷射

安全性:★★★★★
疼痛感:★★
恢復期: 施打部位稍微泛紅, 約1~2天就會消退。
效 果: 皺紋、毛孔粗大、 痘疤、緊緻換膚、色素不均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杏仁酸煥膚

杏仁酸具親脂性,敏感肌膚也適用,抗菌作用佳,能調節油脂分泌,對於發炎、膿皰型青春痘,或是閉鎖性粉刺等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效 果:減少粉刺痘痘增生、縮小毛孔、肌膚美白。

優質專業的服務

雅丰時尚診所 --- 以專業為前題,全方位的美麗量身規劃

即將邁入第八個年頭的雅丰團隊,除了力求卓越,不斷積極創新,給予熱情支持我們的顧客更優質的醫療品質,也積極投入義診、環保等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期待我們能共創內外皆美的生活環境。

  在雅丰時尚診所,服務的每一環節緊密相扣,四大團隊以您的美麗為前提,共同努力!

  1. 醫 師 團 隊 │醫師專業各有所長,能提供全方位整體美麗規劃。
  2. 護理諮詢師 │如同您的貼身顧問,讓您無後顧之憂。
  3. 醫學美容師 │醫療治療或一般美容,都讓您有SPA般的享受。
  4. 護 理 小 組 │專業細心的態度,溫柔呵護您美麗蛻變的過程。

微整形後的質感髮型秘訣
新年修臉完美變髮造型DIY 

在掃除臉部問題後,搭配合適的髮型也會變的更有型,還可以依照不同風格來改變自己給人的感覺,也是一項重要的功課。

臉型寬大的國字臉往往給人刻版嚴肅的印象,建議從視覺上拉長臉型,例如中長髮者可以選擇增加頭頂的髮量感的髮型或造型,像是將頭頂的髮量刮蓬、或是將瀏海鬆鬆的盤起在頭頂部,並把兩邊的髮梢往前拉到兩頰邊,以遮蓋方下巴,造成橢圓型臉型的視覺效果,經過肉毒桿菌瘦小臉後臉部遮蓋的部份可以減少許多,因此可以勇敢的顯露娟秀美麗的臉龐。

然而Happy Hair 設計師也表示,同樣的臉型不同的五官髮型的調整也大有不同,切勿盲目想仿照某款髮型,一模一樣的套用,因為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配合特色才能更完美出色。因此,在變髮前與髮型師充分溝通及藉由專家的建議,根據大原則配合小變化才是聰明的選擇。

完成臉部及髮部的微整形,臉上的彩妝調整也很重要哦,原本寬大的下顎,須以暗色來修飾,調整過後的臉型暗色所上的範圍也要縮小,腮紅的範圍也要調整適切。讓完美的造型伴您過好年!

術前術後大公開

問題一、 臉部輪廓線條 
咀嚼肌過於發達的國字臉→ 肉毒桿菌 拯救國字臉

江小姐 職業 髮型設計師
江小姐是位可愛的髮型設計師,她十分喜好有嚼勁的食物,因此天生的國字臉加上習慣養成,豐厚的雙頰一直困擾著她,在友人的推薦下,她終於鼓起勇氣,到雅丰求診,在林孟羲醫師的建議下,打了肉毒桿菌,一個月後,她從鏡子看到自己,她的雙頰瘦下來了,前、後落差實在太大了,她很開心的說實在太神奇了!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對策:肉毒桿菌注射於兩頰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羅小姐 職業 視覺設計師
從事視覺設計的羅小姐對於美的要求一直很高,也因為對於比較有嚼勁的食物有偏好,因此產生發達的咀嚼肌,在接受林醫師建議後,施打肉毒桿菌一個月後,原本就擁有美好的臉型輪廓,變的更完美,她很滿意的表示,謝謝林醫師。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問題二、 肌膚老化紋路 
動態性皺紋→ 肉毒桿菌 打走動態紋

邱小姐 職業 公關人員
邱小姐身為美髮時尚產業的公關,需要時時注重外型的小細節,除了國字臉的問題,抬頭紋讓她顯的疲備又老態,肉毒桿菌撫平額頭上的細紋及柔和了臉部的線條。讓邱小姐前庭發光,整張臉呈慧黠的智慧美。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周小姐 職業 行銷業務
負責行銷業務的周小姐,眼尾有魚尾紋,下巴閉合時會出現紋路,顯的很沒精神、怨苦的樣子,肉毒桿菌施打在眼尾、下巴及咀嚼肌後,除了解決國字臉的問題,也撫平了眼尾、下巴的皺紋,使她看起來更具親和力,更亮眼。

對策:肉毒桿菌注射於額頭、眼尾及下巴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問題三、毛孔粗大 問題四、暗沉肌膚 
毛孔粗大 肌膚明暗→ 飛梭雷射 縮毛孔 掃除暗沉

邱小姐 職業 公關人員
粗大的毛孔及痘疤一直困擾著邱小姐,在郭玉玲醫師建議下,做了飛梭雷射後,臉部的毛孔明顯縮小、痘疤也淡化了許多,皮膚更顯緊緻光采,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氣質美女了!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狀況:
① 鼻子週邊肌膚毛孔粗大。
② 膚色不均暗沈肌膚。

對策:飛梭雷射 EGF生長因子修護課程 肉毒桿菌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問題五、痘痘肌膚 
痘痘肌膚 → 杏仁酸煥膚 軟化角質 痤瘡口服及外用藥 肉毒桿菌 

吳先生 職業 髮型設計師
從事髮型設計的吳先生有嚼口香糖的習慣,在先天的國字臉加後天習慣養成,形成大臉頰,也由於經常性的熬夜,痘痘一直不斷冒出,在林醫師及皮膚科郭醫師的建議下,做了肉毒桿菌及杏仁酸煥膚療程,術後煥然一新,顯得更有朝氣及帥氣。

狀況:
① 鼻頭粉刺及下巴痘痘旺盛。
② 鼻子週邊肌膚毛孔粗大。

對策:杏仁酸煥膚

迎接 2010 年掃除臉部問題‧微整形五部曲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