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訂做心機柔軟的美波 果凍矽膠隆乳│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2_6.jpg

隆乳達人:林孟羲 醫師

前凸後翹的惑人魔鬼身材,配合天使般的姣美臉龐,原本就是追美求麗仕女的終極目標。東方女性大部份膚質多白晰可人,遠優於西方女性的肌膚,但是在胸前方面較為波平浪靜,因此隆乳手術在國內已成為最常使用的美容手術之一。

美國FDA已經禁用液狀矽膠義乳

以往隆乳的義乳材質以矽膠義乳及生理食鹽水袋義乳為主,以前者觸感及柔軟度為最自然,但因為液狀矽膠義乳破裂後矽膠會滲漏流竄,會增加乳癌機會,使得美國FDA已經禁用液狀矽膠義乳,僅限用於特殊情形。然而生理食鹽水袋義乳柔軟度及觸感不佳,而且在乳房下緣容易被摸出有皺折,身體跳動時有時會聽到水聲,所以必需放在胸大肌下方,利用肌肉來掩蓋生理食鹽水袋義乳來增加柔軟度及觸感;也因為需撐開肌肉,術後肌肉拉扯痛感更為強烈。

果凍矽膠義乳的問世

因此許多想接受隆乳的女士大多會問: 有沒有比較好的義乳材料呢?答案是有的。果凍矽膠義乳的問世,主要在解決現今液狀矽膠義乳滲漏流竄的問題。果凍矽膠義乳萬一破裂的話不會到處流動,反而會如果凍一樣突出於破裂處,安全性大為提升。至於果凍矽膠義乳的觸感,比生理食鹽水袋義乳更優更有彈性,難怪許多想隆乳的女士們都引頸等待果凍矽膠義乳的通過。

雅丰診所 量身訂做心機柔軟的美波

比一比就知道

伴隨著果凍矽膠義乳的合法通過,另外一種隆乳方式:內視鏡筋膜下隆乳術。這是將傳統胸大肌下隆乳,改良成將義乳放置胸大肌上面和筋膜下面兩者中間,會有下列優點:

  1. 不剝離肌肉,術後疼痛及出血較少。
  2. 術後不會因胸大肌的活動而外擴位移。
  3. 不會有胸大肌的阻隔.容易擠出乳溝。
  4. 配合果凍矽膠義乳使用.對於A罩杯的太平公主也可以達成完美D奶。
  5. 可以從腋下或乳暈進行,疤痕不明顯。

慎選有口碑的醫師和完整照護計畫的醫療院所

果凍矽膠義乳美國FDA已經通過,而且台灣衛生署也通過,但是林孟羲醫師還是要特別告誡愛美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讓非專業或專科人士進行手術,甚至冒著語言隔閡和術後的照護不便的風險,遠越重洋到泰國或日韓等地動手術。 慎選有口碑的醫師和完整照護計畫的醫療院所,讓實現美波的夢想更easy!

 

doctor 3 list
doctor 3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林孟羲 醫師

深入了解
林孟羲醫師
雅丰優勢

 

分享: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