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孟羲醫師】自體脂肪豐胸 雕塑入冬玲瓏曲線

beauty_jialing_fat0008.jpg

 

編輯採訪:Viola Chen

時序進入冬季,身上的衣著隨著驟降的氣溫變換,但隱藏於衣物之下的肥肉仍令人苦惱不已!希冀低調雕塑身形,並為來年春夏預備S型好身材的妳,不妨藉厚重冬衣掩護,利用抽脂手術甩開長年堆積於腰、腹、腿的油脂,並運用自體脂肪造出美胸,一舉創造入冬玲瓏曲線。

甩掉多餘脂肪 入冬正合宜
以抽脂手術輕鬆雕塑身形、打擊難「瘦」脂肪令不少女性心動、嚮往,然除了對手術風險的擔憂,術後得在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中長時間穿著塑身衣,也令需求者難以接受;因此,林孟羲醫師建議,有身形困擾的消費者不妨選在秋冬時節進行手術,不僅塑身衣較能穿得住,舒適涼爽的天氣也較能和緩術後不適。

林孟羲醫師指出,多數需求者進行手術的部位,仍以脂肪易堆積的腹、腰、臀、腿為大宗;欲改善區域脂肪堆積的狀況,傳統手術是以醫師手力藉粗管將脂肪刮取抽出,其風險高、傷害大、恢復期長、術後腫脹與疼痛,加上肌膚易凹凸、不平整,常使需求者卻步;而目前坊間較常見的抽脂方式還有水刀與威塑超音波抽脂,水刀抽脂以高壓水刀將脂肪打散後抽出,威塑抽脂則是以超音波震動和熱能破壞脂肪,難以抽取的硬脂肪區域如上腹、背部等處亦可獲得改善。

打造S曲線 自體脂肪移山填海
有豐胸需求的消費者,還可將手術抽出的脂肪再次運用、於胸前「造山」,將取自活性較強的腹部、大腿等處的脂肪純化,而後均將其於注射於胸大肌下、筋膜下與皮下脂肪等處,使脂肪細胞均能獲得充足養分存活。

以自體脂肪豐胸之優勢在於效果、觸感自然,未植入義乳而無異物感,且恢復期短、術後毋須按摩等,然其仍有條件限制;林孟羲醫師指出,想以自體脂肪打造美胸的需求者,原本的胸部至少要有小B以上,若是胸前過於平坦,無足夠空間供自體脂肪存活,脂肪亦難以支撐出完美球型,仍建議搭配果凍矽膠義乳來為美胸升級。

此外,需求者不能過瘦,否則無脂肪可抽取、運用;而自體脂肪豐胸每次每邊注射量約為100至150cc的純化脂肪(約0.5~1個罩杯),加上自體吸收比率的影響,若升級需求較大,消費者需有多次、分次進行的準備,每次間隔3到6個月,亦可搭配脂肪幹細胞、生長因子增加脂肪存活率,並認知於手術後半年,胸前尺寸才會較為穩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