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手術前額提眉拉提手術 改善眉壓眼找回年輕的自己

dr.tseng_pressrelease16.jpg

近期諮詢時遇到患者問題:「醫師為什麼我做完雙眼皮手術,眼皮的摺痕還是不明顯?眼尾還有下垂的問題…」。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說明,這類型的患者問題,主要是因老化使前額皮膚鬆弛,並導致眉毛往下掉,形成眉壓眼與眼尾下垂的問題。這類患者會覺得上眼皮較重,視覺上也會看起來比較老與眼神兇狠,若是要改善上臉鬆弛,可以透過內視鏡來做前額提眉拉皮手術(又稱前額拉皮手術)。

一般來說,標準眉毛的位置應該是眉毛上緣至瞳孔的距離為2公分至2.5公分左右,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到,前額提眉拉皮手術是採用最先進的美國原廠Stryker內視鏡系統,經由內視鏡的輔助之下可以清楚地看到每個組織構造,在做手術剝離時能避免傷害到神經血管,減少手術傷害,縮短手術修復期。

前額提眉拉皮手術同時會搭配用「五爪鉤」做固定,五爪鉤是由美國公司生產可吸收式的拉皮固定鉤,固定鉤有五個倒鉤,拉皮時只要把需要拉提的皮膚組織往上提後,利用五爪鉤固定即可。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補充說明,內視鏡來前額提眉拉皮手術可以改善額頭的皺紋、眉壓眼、眼尾下垂與魚尾紋等問題,使雙眉恢復到年輕時的正常位置,也可使因眉壓眼不明顯的雙眼皮變得比較明顯。

 

先進的內視鏡拉皮手術雖然提高手術的安全性,不過想要有好的拉皮成效,仍要找尋有整形外科專業與有經驗的醫師執行,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拉皮的位置與高度都會影響拉皮的成效,因此手術前會先與患者諮詢、了解患者需求,並根據每位患者的條件客製化拉皮手術的作法,才能確實改善患者問題,成功撫平歲月造成的痕跡。

雅丰診所-前額提眉拉提手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