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什麼是貴族手術? 鼻唇溝手術讓你擁有貴族般的氣質

dr.tseng_pressrelease01.jpg

 

(圖片轉自網路)

近年來台灣女星張鈞甯是大家整型的模範,張鈞甯五官比例完美,即使36歲仍無一絲變老的痕跡,說到讓大家最擔心就是法令紋,法令紋出現也被認定為老化的象徵,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提到,法令紋的成因有兩種,一種是外在皮膚膠原蛋白流失、鬆弛而導致的法令紋,可透過玻尿酸、自體脂肪等填充物或是拉皮手術改善;另一種則是內在,因先天骨骼問題而產生的法令紋,這種必須靠鼻唇溝手術才有辦法解決。

鼻唇溝手術又稱為貴族手術,又叫做鼻溝槽手術,是個行之已久的手術,以手術的方式改善法令紋使其變飽滿而有精神,讓人有貴氣的感覺,因此被稱為貴族手術,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說明,鼻唇溝手術利用手術的方式將鼻翼與臉頰相連處的凹陷部位填滿,改善患者鼻翼兩側到嘴角後呈現「八字」的凹陷部位,從而使臉頰變得更為豐潤。

鼻唇溝手術切口位置在口腔內側,無留疤疑慮,且植入的材質以堅固、穩定性高的人工骨Medpor為主,並搭配鈦合金骨釘以減少位移。不過曾有患者提出鼻唇溝手術後是否有鼻翼變寬的問題,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針對這點說到,人工骨Medpor原為愛心形狀,不過植入前會依照患者的條件來雕刻,因此手術前會親自與患者溝通討論,為患者量身定做適合的鼻唇溝手術,基本上是不會有鼻翼變寬的問題。

鼻唇溝手術可以增加臉部立體感,改善中臉凹陷的問題,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補充,對於改善中臉凹陷,除了鼻唇溝手術,隆鼻手術與蘋果肌填補也是中臉三角中常搭配的項目,如此一來才能完整提升中臉的飽滿精緻,但前提是要找專業整型外科出身醫師與評價良好的診所手術,才能兼具安全與美感,擁有貴族般的外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