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隆乳術後抽脂豐胸 美胸零破綻

kiki000001.jpg

 

編輯採訪:Viola Chen 

在以「瘦」為美的時代,女性們無不渴望擁有纖細的四肢、腰圍,然而,不少纖瘦的女性卻也因過「瘦」的胸部而感到遺憾;考慮以置入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等義乳來創造胸前高峰,又擔心若配上瘦到見骨的胸部,會讓義乳下緣顯得不夠自然,針對此類纖細卻又想擁有傲人上圍的需求者,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就建議,可利用雙面複合式隆乳搭配自體脂肪回填豐胸,打造適合「瘦美人」的全方位美胸計劃。

神級美胸計劃Step 1:雙面複合式隆乳 打造美胸地基
張松源醫師認為,胸前較為平坦的女性在追求豐滿美胸時,應以先求有、再求好為原則,第一步可利用雙面複合式隆乳,為造波計畫打下良好基礎。

過去,隆乳手術多將果凍矽膠、鹽水袋等義乳置於筋膜下或胸大肌下,然筋膜下隆乳不適合體型偏瘦的女性,胸大肌下隆乳則有不易做出乳溝、過度用力時球體上移等缺點,而雙面複合式隆乳則可結合二者優勢,進而改善缺失,於乳暈或乳下緣做切口後,利用內視鏡輔助將義乳置入,使其上半部為胸大肌覆蓋,在出力時不至使胸部上提,下半部置於筋膜下,少了肌肉阻擋,亦可創造出吸睛乳溝;相較於傳統手術,此種搭配內視鏡的複合式隆乳方式,不僅有疼痛感較低、觸感較自然等優點,手術中能確實止血、術後不再因難忍的疼痛而不敢按摩等因素,也使莢膜攣縮機率大幅降低,均使其成為美胸升級的良好選項。

神級美胸計劃Step 2:自體脂肪運用 填補下胸免漏餡、罩杯升級更傲人
對身形過瘦的患者來說,雙面複合式隆乳可為其將升級的雙峰形狀做的相當自然,然胸部下緣外側處,卻很容易因為脂肪少,出現果凍矽膠外緣的波紋皺摺,導致觸感不佳而「露餡」,此時便可藉自體脂肪填補該處。

自體脂肪填補是將身體他處多餘的脂肪抽出純化後,注射於臉頰、胸部、臀部等處,做凹陷填補、豐滿之用,以下胸填補為例,約需50~60cc的純化脂肪,抽脂部位則可為需求者量身規劃,一般而言,年輕女性偏好抽取大腿外側數量較多、活性較強的脂肪細胞,而產後婦女則較常選擇腹部抽脂,藉此手術就達到瘦身兼豐胸的訴求。

複合式隆乳術後須透過按摩避免疤痕組織增生,自體脂肪填補後卻須暫停按摩1至3個月,使脂肪存活率提高,因此,張松源醫師建議,以自體脂肪填補胸部下緣的時機約為假體置入後半年為宜,需求者可在此期間努力「養脂」外,亦可觀察隆乳術後形狀是否自然、假體是否有莢膜攣縮狀況,待一切穩定後,再規劃第二階段美胸療程;而除了填補下胸,若行有餘力,還可藉自體脂肪豐滿上胸、增加罩杯量,升級、美形一次達成,打造零破綻的完美雙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