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小腿塑型打造完美曲線

shutterstock_94654897_0.jpg

女人身材曲線的完美,來自於「下半身」的適當比例,而擁有勻稱細緻的腿部線條更是關鍵重點,我們為您彙集分析不同的「瘦小腿,消除蘿蔔」治療方式,比較看看,哪一種最適合你!

 

長期塑型改變
施行方式,包括了「穿彈性襪」,「睡前吊腳」及「小腿肚按摩」,這些方式雖有其便利性,但要持之以恆的進行才會有效果。小腿的改善腿圍依努力程度不一。

肉毒桿菌注射
注射週期三個月一次。注射時有些微疼痛感,改善腿圍約1cm以內。

小腿抽脂
需全身麻醉,術後會有的疼痛感及腫脹,會復時間需要一個月,改善腿圍約1~3cm。

小腿肌肉部分切除
需全身麻醉,術後疼痛程度與腫脹程度會相當明顯,恢復期需一至兩個月,腿圍改善約3~6cm。日常生活時易有無力感。

小腿選擇性神經阻斷
局部麻醉即可,疼痛感較少,術後不會有腫脹的情況,手術傷口約1.5~2cm位在膝窩皮膚皺摺處,3個月後疤痕可褪色至幾乎看不見,此手術可改善腿圍3~6cm左右,術後所需恢復期約一天即可,是目前韓國熱門的手術之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