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客製化隆乳手術 隆乳材質與切口Q&A

108-0821-08.jpg

 

夏日即將到來,許多愛美女性為了能在盛夏自信展露身材,紛紛求助於醫美整形的輔助,這也增加了門診中隆乳手術的詢問度。愛美小編整理了兩個最常見的問題,幫助大家釐清對於隆乳手術的疑問。

愛美小編:隆乳假體材質該怎麼選擇?哪一種假體材質觸感自然度高?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目前診所使用的假體材質,包括了光滑面與粗糙面的圓盤型果凍矽膠、水滴型果凍矽膠以及近期備受討論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其中較新的材質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因其內部是可流動性矽膠,除了具備柔軟觸感,更可隨著人體的動作和重力改變形狀,呈現自然胸型。

愛美小編:想問一下隆乳的傷口會在哪邊呢?術後疤痕會很明顯嗎?

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目前隆乳手術常見的傷口位置有腋下、乳暈和乳房下緣,每種切口各有優缺,可在醫師的建議下選擇符合自身狀況的做法。例如有些人不希望胸前留下明顯疤痕,可以選擇腋下切口,將隆乳的手術痕跡藏在腋下不明顯處,也可以選擇將隆乳切口藏在乳暈周圍;而乳下緣切口較無身型條件上的限制,但相對的疤痕也就比前面兩種切口明顯。

由上面的解說便可得知,目前隆乳的方式、作法與材質有很多種,但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隆乳方式,還是要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來評估,根據患者條件、想要的效果與預算,進行客製化的隆乳規劃,如此一來才能讓胸型兼具豐滿卻又自然和諧的美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