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大小奶影響內衣舒適度 內視鏡腋下魔滴隆乳手術調整美胸

0529-002.jpg

 

造成乳房大小不對稱的原因有很多,可能從先天胚胎的發育就發生;後天則是哺乳習慣偏向某一邊進行餵奶,造成授乳不平衡,這時會讓餵奶較多的那一邊,在斷奶後有較明顯的萎縮問題,乳房大小不一的問題除了影響美觀外,另一個惱人問題,就是影響內衣穿著時的舒適度,因需調整至兩邊皆有相同完整的包覆。愛美小編特別請雅丰診所吳欣恆醫師,為大家解惑大小奶成因與隆乳手術如何調整至理想且平衡的美胸。

愛美小編:大小奶的成因為何?

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造成乳房大小有落差的成因很多,例如,長期不良的睡姿,從小習慣側睡,導致長期被壓迫的那側,影響乳房發育,導致兩邊大小不一;或是慣用同一側運動,長期用同一側手臂進行激烈運動,易使一邊胸部肌肉組織較為發達,視覺上會有較明顯的大小奶;再來是穿著不適合的內衣,除了會導致胸型變形產生副乳、下垂或外擴等問題,尤其是正在發育時期的少女,應學習正確的穿內衣方式,及須注意生活習慣與預防。

愛美小編:大小做隆乳手術?改善效果好嗎?

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其實女性正常兩邊胸部相差一個罩杯內皆屬正常範圍,就像人體也不會完全左右對稱,但若落差太大,就要注意且進行改善。隆乳手術是較快且較明顯改善胸型的方式,如不想在胸部上留下疤痕,建議可選擇內視鏡隆乳手術,因是將切口藏在腋下皺褶不明顯處,能避免在胸部外觀上留下疤痕。

而隆乳材質可選擇新材質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因內部填充高凝膠、具有黏稠度的矽膠,與流動性高和彈性高等特色,觸感更是接近真實胸部,延展性也比過去假體來的好,因此破裂機率相對降低許多。尤其在內視鏡的輔助下,能讓放置假體過程中更加安全與順利,隆乳術後可達到自然且集中與不易外擴的胸型效果。

最後為了讓隆乳術後的成果更為穩定,術後照護即是非常重要且不可忽視的環節,雅丰診所在隆乳術後,貼心依據每位患者恢復的情況,安排術後完整的照護,包含消炎點滴、中醫看診與中藥調理以及高壓氧與LPG排水課程等,並透過定期的回診追蹤,由專業醫師把關隆乳術後的恢復狀態,讓隆乳無論是手術過程還是結果都令人安心及滿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