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私密處整形意願提高 小陰唇整形手術改善外觀及生理功能

dr.ho_pressrelease001.jpg

 

「身為女性,你觀察過自己的私密處嗎?」過往由於社會風氣對於私密處議題較為封閉、保守,健康教育的資訊也不夠透明化,因此,多數女性並不懂得私密處保養的重要性,甚至連自己的私密處外觀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每位女性都應該了解自己私密處的狀況,並具備正確的私密處保養觀念,才不會因為沒發現婦科問題而延誤就醫。

隨著私密處保養的意識興起,有越來越的女性開始懂得維護私密處的健康,甚至有部分年輕女性在意私密處的外觀,因而尋求整形外科醫師改善。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解釋,近幾年小陰唇整形手術的接受程度大幅增加,前來問診的民眾主要分為兩群:第一是由於小陰唇肥大造成生活上的不便,如走路卡檔、私密處常感染搔癢、運動騎車會有疼痛感等生理因素;而另外一群則是由於小陰唇外型影響美觀,甚至降低性行為的滿意度,而需要做小陰唇整形手術進行修整。

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小陰唇整形手術即是把外部肥厚的組織切除,將小陰唇的尺寸做到適合且對稱的形狀,若是有色素黯沉的部分也可以一併處理;此外,大部分的小陰唇整形手術的切口大多是一刀式切除,而何醫師會特別做楔型傷口再縫合,目的是為了縮小傷口範圍、減少手術的出血量,同時縮短患者的恢復期,以降低患者對小陰唇整形手術的擔憂。

私密處整形的盛行代表的女性對於私密處的重視,門診中的確也發現女性對於私密處整形手術的意願是很高的,然而,卻因為擔心術後不適及疼痛感而猶豫不決,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分享,私密處整形手術需要詳細的醫病溝通,醫師必須仔細說明衛教資訊,以及療程帶來的效果及可能會有的潛在風險,而術後擁有良好的醫護照顧也是減低患者不安的要素之一,因此,接受私密處整型手術前務必確認手術醫師及醫療團隊的背景,才能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及舒適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