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于甄醫師】男性做醫美整形比例增加 以雙眼皮等眼整形手術為主

dr.ho_pressrelease15.jpg

 

以為只有女人才對醫美有興趣嗎?近年來整型風氣興盛,愛美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發現來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有逐年攀升的趨勢,顯示越來越多男性開始願意花錢「修修臉」,對於部分男性來說,做醫美不再是羞羞臉的事。對此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表示,接受醫美整形的男性年紀大概以30-50歲為主,有些是因為工作上的需求,有些是原本陪太太、女朋友做醫美,看到效果不錯後也想嘗試看看。

以30-50歲的男性來說,有人是為了換工作時,能給對方良好的印象,或是位於主管階級,需要交際應酬、管理部屬,而特別注重外表,都是希望可以提升職場的人氣和形象。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指出,目前觀察到男性接受度最高的是雙眼皮等眼整形手術,像是單眼皮無神、大小眼、提眼肌無力、或是有眼袋的困擾,這些都會讓人看起來無精打采,比一般年齡層的人還要憔悴,但是只要稍微調整,就能成功提升顏值、為外表增加光彩。

輕微的大小眼可以藉由雙眼皮手術微調,依消費者的眼部皮膚狀況及需求決定要用縫的或是割式雙眼皮,不過如果是提眼肌無力所造成的大小眼,就必須配合提眼肌手術改善。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說明,男性對於雙眼皮的需求跟女性有很大的不同,女性大多喜歡較寬、較長的雙眼皮,偏好又大又圓的眼型,而男性主要是希望眼睛有神,不一定會追求寬版的雙眼皮,就算是窄窄的內雙也能增加深邃度,提高男性的魅力。

事實上,多數男性並不像女性有保養的習慣,加上長期使用3C產品,或是有抽菸、喝酒等不良嗜好,都會加速肌膚老化,所以的確像女性一樣有醫學美容的需求,不過可能害羞又怕尷尬,所以不敢跨出一步,雅丰診所何于甄醫師也鼓勵,不分性別,每個人都有追求更好的權利,部分接受過醫美整形的男生,因為手術成功自信心提升許多,在工作和感情上都有正面的收穫,反而成為了醫美的忠實顧客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