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雙面複合式隆乳】補足內在美增添自信的魔法 曼陀隆乳讓雙峰UPUP

亮麗女孩:小安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
主治項目:雙面複合式隆乳

外表活潑開朗 內在缺乏自信

從小到大,在家人及朋友的眼中,我一直是個活潑大方的女孩子,總是笑臉迎人,很少有不開心或難過的時候,但在歡樂的笑顏背後,我的內心裡一直有個小小的黑色地帶,來自於我對自己身材的沒有自信…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01,雅丰林孟羲醫師

標準身高 顯得更是平胸

其實如果用身體指數來看,現在我的身材算是標準的,身高也有165公分,穿起衣服來也時常獲得稱讚,但唯獨我那平坦的胸形,讓我在自信上大打了折扣!所以每當有人在談論「胸部」相關的話題時,我總是很在乎他人的眼光,這可以算是我人生中少數不喜歡的時刻!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02,雅丰林孟羲醫師

小胸部 讓我很沒有自信

雖然胸部小不是壞事,但是身為時代新女性,有了穩定的工作和交往對象,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充實內在相當重要,身心靈要平衡,人才能更穩定,所以我持續的都有在上瑜珈課、繪畫課,也時常與書局來個約會,在充實了心靈層面後,我意識到我還是缺少了一部分的自信,那就是我身體上的不完美。

有口碑的隆乳權威 林孟羲醫師

於是我做了許多功課,並看了許多案例與聽取朋友們的經驗,在友人大力的推薦之下我來到雅丰麗緻診所,尋求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的協助,希望透過林醫師的巧手與專業技術,補足我的內在美,使我能更有自信地面對生活中的新挑戰!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諮詢,雅丰林孟羲醫師

反覆節食減肥 使胸形變不好看

在與林醫師諮詢過後,了解到原來我的胸形是因為反覆節食減肥所造成的,林醫師說不當的節食減肥方式,會造成乳房脂肪流失,因此胸形才會變得上緣扁塌下緣下垂,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像是平胸。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手術照,雅丰林孟羲醫師

複合式隆乳>圓盤絨毛面義乳

經過林孟羲醫師的評估後,建議我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並選擇使用曼陀絨毛面義乳,林醫師也詳細的和我解說,光滑面和絨毛面的義乳的最大差別在哪裡,那就是「莢膜生成的機率」!

果凍矽膠義乳照片,隆乳材質,雅丰林孟羲醫師

絨毛面義乳材質 可降低莢膜產生

林孟羲醫師也說到現在的隆乳手術大多都是使用絨毛面義乳,因它的粗糙面可與身體組織緊密結合,減少莢膜產生的機率,而至於我最關心的義乳形狀及大小則是依個人天生的條件來判斷啦!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衛教01,隆乳推薦,雅丰林孟羲醫師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抽血檢查,隆乳推薦,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什麼是雙面複合式隆乳?請聽林孟羲醫師專業解說!

雙面複合式隆乳是結合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兩者的優點,將胸大肌一分為二,將義乳上半部放置於胸大肌,使肌肉覆蓋上緣增加胸型飽滿度,且不易顯現出義乳皺摺,再將胸大肌部分切斷藉以降低義乳跳動的機會,使胸型增加自然感,術後再經由摩擦按摩來減少莢膜發生風險;而義乳的下半部則是置於筋膜下,降低術後按摩的疼痛感,並讓隆乳後的胸型能輕鬆自然的集中出乳溝。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圖解,隆乳推薦,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複合式隆乳 使飽滿度與觸感剛剛好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兼顧了女性重視的乳房飽滿度及觸感是否自然兩大要點,並且補足了傳統手術不能形成乳溝的問題,對於普遍胸型單薄和害怕術後按摩疼痛的東方女性而言,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可以說是最佳選擇!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後手術照正面側面,雅丰林孟羲醫師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不僅能運用在圓形絨毛面義乳,同樣地,水滴型義乳的手術方式也以用雙面複合式隆乳為佳!

雙面複合式隆乳術前衛教02,隆乳推薦,雅丰林孟羲醫師

隆乳恢復期和疤痕問題-分享我隆乳恢復狀況

手術後的1個星期內需要24小時都著壓胸帶喔!我是從乳暈放置義乳,傷口縫線的地方通常需要換藥和貼美容膠3個月!照片中是我術後第5天來診所給護理師換藥喔!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五天照,雅丰麗緻診所,林孟羲醫師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三個月照,綁胸帶,林孟羲醫師

以下連續的幾張照片是我術後每個階段的胸形狀況,每天照鏡子看自己都覺得很不一樣。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一到三周側面照,自然隆乳,林孟羲醫師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一到三週正面照,隆乳推薦,雅丰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一到三個月側面照,林孟羲醫師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一到三個月正面照,自然隆乳,林孟羲醫師

隆乳術後 一定要學會按摩

想要完美的胸形,手術後也需要自己完成的功課就是按摩了!除了雅丰贈送的10堂術後按摩課程之外,我在家裡每天也都會自己按摩唷!原本以為會很困難沒想到幾天之後就上手了!而且按摩也沒有人家說的痛或不舒服呢!按摩的手勢非常重要,步驟可以參閱雅丰的隆乳術後按摩教學

從裡到外散發自信 我的美麗新起點

做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真的像是做夢一樣,我的內在美從小B升級到了E罩杯,胸形從平坦變的圓潤飽滿,真的好開心、好喜悅!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前後生活照比對01,隆乳推薦,雅丰
 

隆乳後 自卑感不見了!

每當我在照鏡子時,就打從心底的感謝林醫師,感謝他的專業和美感,使我內心深處那自卑的黑色地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自信!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前後生活照比對02,隆乳推薦,雅丰

隆乳後大方展現自己 做我自己

現在的我,再也不會害怕討論胸部的話題,從在意他人的眼光轉而是吸引他人目光,謝謝雅丰,帶我找到我的美麗新起點,讓我可以大方的展現自己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術後照,隆乳推薦,林孟羲醫師

【免責聲明】以上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結果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不同個案而異。

麗緻line@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