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下巴歪怎麼辦?正顎手術心得分享,矯正臉歪大小臉扳回究極正顏

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正顎案例 Bonnie bn

臉歪時期的困擾

臉歪的人最害怕的事,其實不是面對面與人溝通,通常別人和我說話的時候,對方總不好意思死盯著我的臉瞧吧,所以最可怕的其實是無所遁形的鏡頭,我就是完全不能以「正面入鏡」的那種人。我的歪臉歪的很明顯,眼神比較銳利的人稍微留心注意,一定能用看出我的臉有多歪,如果是沿著我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唇看,這些部位似乎都沒有甚麼大問題,但只要緊接著將目光往下移,定焦在下巴位置,對~就是下巴這裡歪掉了!我知道自己除了下巴歪很明顯外,其實我的牙齒也相當凌亂,於是我就先去做了牙齒矯正。

歪臉困擾01,正顎術前,雅丰陳怡傑醫師歪臉困擾02,正顎術前,雅丰陳怡傑醫師歪臉困擾03,正顎術前,雅丰陳怡傑醫師

 

牙齒矯正後仍想做正顎

矯正了幾年後,牙齒雖然變整齊,歪臉卻沒變,於是當我第一次聽到陳怡傑醫師的講座,看見他分析各種臉型問題時,我就知道他將會是我的歪臉救星,這幾年下來,我深深感覺到青春有限,每次看到大家臉歪矯正後的術後心得分享,舉凡年紀越輕的人,不管正顎還是隆乳,術後不到幾天就活蹦亂跳的,水腫還消得特別快,她們就像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給了即將年屆三十的我當頭棒喝,眼看大限即將到來,直逼得我無法不正視臉型越長越歪的問題!

正顎矯正歪臉 雅丰正顎案例 Bonnie

什麼是正顎手術?

正顎手術是將上下顎骨切開後重新調整齒顎間的位置。正顎手術雖然無法逐一改變五官的形狀,不過當正顎手術將骨架回復至標準位置的同時,其他構造的相對位置也會變得正常,原因就在於,骨架是顏面與五官的支撐,五官的呈現其實都深受底下骨架與牙齒的影響。正顎手術起初的目的雖是改善齒顎的功能,但其實透過正顎手術移動骨架,不僅能夠柔和輪廓線條,也能順帶讓五官回到標準自然的位置,使臉孔整體都有美化的效果。立即了解正顎手術,改善臉歪、嘴斜等不對稱問題

下顎骨架不對稱是臉歪主因

陳怡傑醫師:Bonnie臉型歪斜的問題,出自於本身上下顎骨的骨架的不對稱,這也是為什麼即便做了多年的牙齒矯正,單靠牙齒矯正能改善的效果仍舊有限。經過評估,陳怡傑醫師建議Bonnie,先透過正顎手術將原先歪斜的骨架回復至正常、標準的位置,藉此恢復自然的臉型。

正顎手術後感想

也許是做足心理準備才決定進行正顎手術,我對自己腫脹程度也做足最壞打算,當正顎術後一覺醒來時,照完鏡子的我相當淡定。術後連續三天,我都有回診所打消炎點滴,也加購了LPG排水課程,舉凡對消腫有幫助的方法,我都願意嘗試看看,能把握黃金時期加速消腫都好!

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前諮詢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後LPG排水消腫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後修護點滴

除了腫脹感,正顎術前我最擔心的就是疼痛感,很怕會痛到無法忍受,而實際狀況是術後5天時的確會感到不太舒服,記得當時即使是躺著睡覺,我也會感覺到骨頭被向後拉的很不舒服,不過在止痛藥的加持下,痛感都能有效被舒緩,我覺得這比胃痛時還要輕微很多。

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前歪臉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後照

正顎手術後飲食分享

家都說正顎術後前二周忍耐點撐過去,後面就會海闊天空!因為前二周只能吃流質食物啊!正顎術後飲食推薦有哪些呢?所有你想得到的飲品都會是正顎術後救星!像是常見的果汁、牛奶、安素、豆漿、優格、滴雞精,或是甜點也能讓人元氣大振,舉凡布丁、愛玉、豆花、鮮奶酪、冰淇淋都不錯,吃膩了甜食,也能換個口味吃個嫩豆腐,淋上日式醬油也會很好入口。

歷猶如嬰兒副食品的二周後,終於可以吃一些有形體的食物了,像是蘿蔔糕、茄汁麵線、薯條,只是切記不能加辣,這時候還是以清淡的口味為主,畢竟正顎手術後,口腔內上面下面、左邊右邊都有傷口癒合中,還有,吃完東西一定要漱口,這點偷懶不得,雅丰貼心附贈給正顎客人使用的乳牙刷、漱口水,都是正顎術後必備!

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前歪臉二正顎矯正歪臉 陳怡傑醫師 雅丰診所正顎案例 bonnie 正顎術後照二

顎手術後大概一個月,已經沒特別有不適感,只剩下偶而有些麻木的感覺,陳醫師也說會隨著時間慢慢變好,神經會自我修復的,所以也就不特別擔心了,正顎術後一個月飲食我已經趨近於正常,突然有種怎麼這麼快就好了的感覺,真的很感謝雅丰正顎團隊,從術前諮詢就開始對我細心的照顧,一直到正顎術後,我都沒有恐慌感,一直很安心!

實,出社會以前的我並不覺得自己天生臉歪,也可能早期的相機畫素不足,手機尺寸小,人像看起來比較模糊,小時候對美醜也比較沒概念。長大後的有一天,我覺得自己就像看瞬間快轉的影片來到十年後,從這些高畫質相機、手機螢幕重新檢視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才驚覺自己的臉型怎麼越長越歪,這次透過陳醫師幫我把下巴角度喬回正常位置,我終於不用再畏懼於自拍鏡,以後拍照能以正臉迎人,也終於化解越長越大臉越來越歪的疑慮,鬆一口氣,真是太令人開心了!立即了解正顎手術,改善臉歪、嘴斜等不對稱問題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左45度
左90度
歪臉矯正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左45度
My default image
左90度
My default image
歪臉矯正
My defaul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