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內開眼袋+正顎手術心得】奈奈恢復過程全紀錄,歪臉煞氣姐變身甜美眉

內開眼線及正顎手術心得分享!奈奈原本歪臉的臉型,經過正顎手術之後成功找回自己自信,嶄露開心的笑容! 看奈奈分享內開眼袋及正顎手術後的心得及恢復過程全紀錄,妳,也可以成為更漂亮的自己!

陳怡傑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前後三個月

歪臉沒自信怎麼辦?正顎手術找美麗的自己

我本來就是屬於長臉,但原本我的臉型只是長,並沒有明顯的歪斜,直到我成年開始學騎機車,學習過程中經歷了2次摔車,主要都撞擊在下巴,於是下巴也縫了兩次。

後來看牙醫,醫師拔了我"左下蛀牙"與"右上的蛀牙",當時我也不懂,沒有要補牙的知識,導致我的牙一直往缺洞移動,我的牙床開始越來越偏移,臉變得越來越不對稱,常常被朋友拿來開玩笑,說我歪臉或者臭臉,讓我變得非常沒有自信,也深感困擾,只要走在路上或者有人看著我臉跟我說話,我就不由自主的看地板,深怕被發現我的歪臉,也怕人家誤會我在臭臉。

陳怡傑醫師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前

 (附上一張我N百年不敢再看的照片)

大約在24歲時開始諮詢矯正牙科,矯正醫師說,我的牙雖然往缺牙的地方靠,但整體來說並沒有不整齊,主要的問題還是在於我的骨骼,此時我才知道,就算做了牙齒矯正,下巴也只會移回來一點點,如果真正要解決我的歪下巴,最後還是要做正顎手術。

矯正牙齒時期的自拍照

雅丰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前

做了牙齒矯正後臉型有了些許微微的改變,但還是歪歪的,拍照時我都一定會用手或東西遮臉來掩飾。矯正了3年後,矯正醫師說時間差不多了,如果要做正顎手術已經可以開始諮詢或安排了,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做正顎手術,不是只為了愛漂亮,而是因為我嚴重的咬合不正,吃東西時無法用門牙把食物嚼斷,非常麻煩跟困擾。

雅丰診所正顎手術權威 陳怡傑醫師

回家開始上網爬了好多文章,選擇了雅丰時尚診所的陳怡傑這位熟男帥哥醫師,看了他很多正顎手術案例都很成功,而且陳醫師也曾任長庚醫院的正顎中心主任,代表專業度有保證,於是約了陳醫師的門診諮詢,與陳醫師談話過程中了解很多有關手術的問題,也讓我心中的恐慌能夠慢慢安定下來。

除了正顎手術之外,因為我的雙層眼袋讓我看起來總是很老態疲憊,所以我決定請陳醫師這次手術中一併幫我處理掉!

 雅丰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前諮詢

正顎手術矯正戽斗歪臉+眼袋內開手術

確定要做正顎手術加眼袋手術後,這期間我的矯正醫師跟正顎陳怡傑醫師互相討論後畫好我的手術設計圖,就排定了2014年3月13日做手術,自己內心超級開心,因為我終於要解脫臉歪+咬合不正+老老眼袋的困擾了!

立即了解正顎手術,找到更漂亮的妳!

雅丰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前手術照

3月13日,一早男友與老哥載我到雅丰時尚診所,謝謝朋友的祝福,這些祝福是我的強心針,接下來實在太緊張~我到院內換好手術衣服也忘記來張拍照記錄就進手術室了 。

早上9點半~10點躺上手術台,打了麻醉藥我就一路昏迷睡到晚上了,意外的是,聽說我一支止痛藥都沒打,護士們都說我很棒,但說實話我真的完全沒有痛的感覺耶!

陳怡傑醫師雅丰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中

3月14日早上6點,麻醉退了許多,我清醒第一件事就是立馬上臉書PO文報平安,撥下導流管後,因為手邊沒有鏡子,我自拍了一張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臉部有些腫,但是下巴是正的耶!好開心哦!

接下來就是自己下床走走,護理師說如果我能自行尿尿,就幫我拔除尿管,我覺得我這人自尊心比較強,不習慣由旁人照顧我,自己也很想念我的家人跟男友,在身體沒有不適的狀況下,我手術後隔天下午1點多就出院了。

正顎手術合併眼袋手術  恢復狀況

3月15日第三天 :起床發現果然如醫師所說:術後第二、三天才是腫的開始…。

3月16日第四天,腫得像麵包超人,傷口完全不痛,但我只能坐著睡,所以背很不舒服,每天都睡少少就醒了,依然只能吃流質食品湯湯水水的東西。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

3月17日第五天:第一次回診,診所貼心的幫我打修復點滴,而我到現在傷口依然沒痛過!眼睛以下全臉包含(下巴、臉頰)都沒什麼感覺,只有感覺腫腫麻麻的。護士都說我很厲害,才第五天已經可以喝粥、喝湯,咬字竟然也很清晰,大概是我不服輸的個性,我笑著說那來創造一個最快復原奇蹟好了。謝謝雅丰照顧我的每個人,你們對我好好~~~愛你們哦!

3月20日第八天:第二次回診觀察傷口,陳怡傑醫師說恢復得很好,然後診所一樣給我打修復點滴,今天是開完刀後的8天,我好想吃固體的食物噢!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一周

雖然臉部還在腫脹,可是看得出來臉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了,整個比例都正了!還有惱人的眼袋也拿掉啦!開始期待消腫後的自己了~~!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7-8天

會差這麼多,是因為第七天起床臉實在又腫得像麵包超人.....所以我第七天晚上是坐著睡的,雖然坐著睡很辛苦~起床腰酸背痛,但是臉真的比較不會腫哦!

正顎手術合併眼袋手術 術後半個月 作息正常幫助恢復

3月27日第14天,今天是術後2週,回雅丰時尚診所回診,今天傷口好得差不多了,我很聽醫師的話,沒有熬夜,早點休息幫助恢復口腔黏膜復原,這期間我有買B群來吃,B群我挑B2劑量比較高的,所以恢復效果很好哦!臉的麻度還沒這麼快恢復。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14天

正顎手術合併眼袋手術 術後飲食

4月1日愚人節也是第18天  今天我的午餐是稀飯,晚餐是烏龍麵,吃得有夠開心,術後2週後,因為神經尚未恢復完成,嘴巴也還無法開合的很大,所以咬不動或者吃不了的我就不會吃,因為覺得麻煩就沒有刻意把食物打成泥甚麼的,挑能吃的吃。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飲食

4月7日 第25天,來長庚回診,開完刀後我很愛全素顏,因為大家都說臉上多了稚氣,年紀變小的感覺,正顎手術真的很厲害,以前大家都說我是煞氣的臭臉王,現在榮登甜美女孩兒了。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25天

4月13日第31天 :今天我擦了粉底來旁聽理財課程,充實自己。老師不知道我去開刀,上課時老師一直看我,休息時間跑來問我,他說是不是哪裡變得不一樣,怎麼變美了,殺氣的臉蛋不見,後來跟他解釋一番,他大呼正顎手術好神奇,不僅能改善齒顎不正,還能讓一個人變美、變和藹...其實我聽到超級爽的啦哈哈哈!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31天

正顎手術滿月後的心得是,其實我覺得正顎手術一點都不可怕,術後也不麻煩,看自己的忍耐度跟韌性到哪罷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真的一點都沒痛過,也沒有哀哀叫或一直吃止痛藥,也許這是陳怡傑醫師厲害的地方吧。

正顎手術合併眼袋手術 術後40天美麗獲得肯定

4月22日第40天 ,正顎手術後第1次在臉書打卡放照片,準備要PO上去其實很猶豫,還是會沒自信,好像還看不習慣自己的臉,結果大受好評,證明是我自己太完美主義也就是想太多了!別懷疑,40天左右我已經可以吃牛排了。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40天

4/30 第48天 

今天開店做生意,原來我也能成為甜美系女孩兒,得到很多讚賞後,自信度有慢慢加分了!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48天

5/7 第55天  地點:理財課程訓練中心

臉一天天的變化...我每天都拿相機記錄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55天

✔嘴巴內的傷口幾乎康復了

✔咬字也清晰很多

✔右臉已經恢復不會麻了

✖左臉跟下巴還是麻的~

正顎手術合併眼袋手術 術後兩個月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60天

發現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我的左上臉頰被蚊子叮一個包..我抓不到癢處...照著鏡子抓它,奇妙的是我的下臉頰被抓到的感覺,這真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當然我男友在旁邊一直大笑..覺得荒謬)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90天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120天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150天

做完正顎手術到滿半年的這段時間感觸好多,整張臉的親和力、和藹度、甜美度.....甚至自己感覺上連運勢都好很多XDD

現在就放幾張對比照上來嚇嚇人囉!是不是超驚悚的,看完照片對比度真的有很明顯的落差與改善 。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180天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300天

正顎手術跟眼袋手術真的救了我的人生啊 (歡呼)整張臉型的變化,再加上被無數朋友誇獎,讓我更有自信拍照了!

 正顎手術合併眼袋手術 術後找回自信

也因為這樣~本身因為自卑感的人群恐懼症,也好了大部分~這一切都要感謝雅丰時尚診所感謝陳怡傑 醫師~現在....我對我自己很滿意,每天的心情好、開心自信的笑容,人生開闊美好,像重生一番。

如果看見文章的妳(你),也有跟我一樣因為臉蛋的不對稱造成的沒自信,別再讓它困擾你下去了!!想想看你還要這樣沒自信多久?!10年20年還是一輩子呢??如果真的有心想要改變就拿出行動力吧~~謝謝改造我的診所與陳怡傑醫師!!也謝謝當初鼓起勇氣的自己!!

陳怡傑案例奈奈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雅丰診所

我的正顎診所&正顎醫師 

雅丰時尚診所  陳怡傑 醫師

診所諮詢電話:(02)2751-7700   

診所位置位於: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1號11樓(明曜百貨斜對面、華新大樓11樓)

陳怡傑正顎矯正歪臉+眼袋手術術後一年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立即了解正顎手術,找到更漂亮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