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正顎】男生戽斗怎麼辦?正顎手術前後心得分享,矯正厚道下巴成帥氣歐巴

男生戽斗怎麼辦?厚道下巴一直是心中的困擾,直到執行正顎手術明顯改變厚道問題。分享男生戽斗正顎手術前後心得及消腫訣竅,幫助我告別歪臉戽斗,找回正常臉型!

雅丰陳怡傑醫師 正顎下巴截骨案例

戽斗臉型一直是我的困擾

雖然男生不像女生自拍功夫一流,但真的拍起照來我也不喜歡,因此我也還真的沒甚麼生活照,也許是自己知道自己的臉型,無論正拍或側拍都不夠上相,於是乾脆就別拍了,或是要拍就得遠遠地拍,雖然沒有人的臉型是生來就對稱的,但像我這樣正面看很明顯臉歪一邊,側面看有戽斗的臉型,怎麼說也還是太誇張了點。

正顎術前生活照

我想要擺脫戽斗臉,找回正常臉型

男生當然也不像女生,總是照著鏡子對臉上的細節吹毛求疵,我覺得男生只要把自己整理乾淨整齊,讓人感覺舒服自在就好了,畢竟我又不是靠外表吃飯的男生,話雖如此,誰會想讓人家以為自己是一枚宅男,更何況我熱愛的是戶外運動,又不是打電動,在籃球場上馳騁才是我的興趣啊!

正顎術前1

走進整外 告別歪臉戽斗

現在才二十出頭的我,從來沒想過會走進正妹如雲的整形外科診所,目的就是為了改變臉型扭轉人生,從網路上搜尋歪臉、戽斗、大小臉這些關鍵字,頓時看見好多和我狀況極為類似的臉型,最後我也是透過Google找到了陳怡傑醫師,進而走進他的診間,與他細述這些年來的臉歪戽斗困擾。

術前,我和陳醫師總共諮詢過二次,第一次去的時候,我是真的甚麼都沒有準備,就是本人直接到現場去讓他評估,雖然是第一次見面,陳醫師還是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向我說明,若依照我的骨骼構造等先天條件,他會如何幫我做調整,過程中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艱深難懂,也就是因為陳醫師把我的臉型分析到透徹,所以才有了第二次的面談。

第二次到訪,大概跟第一次距離約一個月左右,這次就是帶著電腦斷層掃描(簡稱CT)來與陳醫師面談,而我經過台北長庚醫院廖郁芳醫師的評估後,很幸運地,我是少數術前不需要經過好幾個月的牙齒矯正,就能很快就進行正顎手術的人,看來距離我的夢想(一張正常的臉型)沒有那麼遙遠!

立即了解正顎手術,擺脫戽斗臉型!

手術模擬圖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正顎手術當日

用中醫 補足正顎術後元氣

快轉來到開始面對湯湯水水的術後,之前在網路上看前輩們的心得文時,我心裡最擔心的莫過於這段術後難耐期,但可能術前的我就已經把自己的心理建設做的很好,我有比我想像的還要堅強到足以克服口慾。

若說正顎術後比較令人不舒服的點,就是那段時間不知道是甚麼原因,我經常覺得身體有股冷意從腳底延伸上來,明明當時的天氣就沒有很冷,卻老是覺得自己畏寒,幸好這個問題在看完中醫、吃完中藥調理一輪後有明顯改善,我還蠻推薦正顎的朋友在術後去進行中醫調理,我覺得中醫開的藥方可以從體質補足術後元氣,對身體多多少少都有些幫助。

正顎術後第二天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正顎術後第四天

正顎術後看中醫

正顎手術術前術後差異

正顎手術後11天,每次返診走進陳醫師診間,標準的流程就是陳醫師會先把我今天的長相拍下來,然後再將照片存到電腦後,他就開始用今天的照片分析術前術後的差距,像是臉型正面側面的角度、哪些地方還在腫現在看不準、那些地方還會再消腫、以前跟現在的臉型給人的觀感等,過程中若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直接提出來詢問陳醫師,他都會盡可能解答你的各種疑惑。

正顎術後11天

正顎術後11天01

快速消腫秘訣─過正常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正顎手術後20天,這次返診受到很多人的注目禮,都說我消腫也太快了,完全就是一個適合手術的好體魄,陳醫師也覺得我恢復的挺快速,認真回想,我到底吃了甚麼、做了甚麼?坦白講我完全沒有印象了,我既沒有多喝補品,也沒有多吃甚麼違禁品,可能純粹就是年紀比較輕,平常也都有在打球運動鍛鍊身體,新陳代謝會比較好吧!?

這段期間也是受到家人的滿滿的關愛與照顧,讓我不用出門也能吃得營養均衡,再來就是好好睡覺不熬夜,自己體驗過這一回,真心覺得快速消腫沒有秘方,就是讓自己"盡可能"過正常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正顎術後20天正顎術後一個月正顎術後二個月

我 依然是我 正面看待Everything

我和別人不一樣的是,就算是正顎前的我,我也不曾因臉型而感到自卑、沮喪,可能從小到大我都是班上最高大的男生,高大的人比起瘦弱的人,我們總是多了幾分不容被他人看扁的氣勢。

換句話說,我並不曾因臉歪而受到他人異樣眼光,而現在就算我做了正顎手術,臉型的改變相當明顯,在心態上我也並不覺得自己有何不同,朋友的反應也都十分淡定,就好像地球一樣公轉自轉,我依然是我,依然陽光正面的看待身邊所有的人事物。

正顎術前後比對正面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正顎術前後比對側面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正顎術前後比對90度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正顎術後 是很會把妹的臉?!

若要說做完正顎的我有甚麼不同?現在的我開始注意起自己的髮型,開始鍛鍊六塊肌,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之前就知道我要去正顎的哥兒們,都虧我說現在長得像阮經天,然後近期也曾被女性友人形容,說我長的一副就是很會把妹的臉,本來被說長得像帥哥時,我還感到與有榮焉,但居然被異性誤以為為「玩咖」類別,喔不~~~從沒想過這居然會是我正顎後的煩惱!

是說陳醫師都幫我把臉型給喬正了,我當然也有義務讓自己維持在良好的狀態上,在此呼籲女性朋友千萬別以貌取人,其實我覺得我挺害羞內向的,實在沒有外表看起來這麼"美圖秀秀',希望接下來我能找到我喜歡她,她剛好也喜歡我的對象,讓我有機會當個有肩膀、有Guts、夠MAN的男朋友吧~

正顎術後三個月

立即了解正顎手術,擺脫戽斗臉型!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