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 打造產後身材完美曲線

1071220-6.jpg

 

產後媽咪瘋Mommy Makeover

網路媒體曾街訪過女性們認為幾歲是開始感受到老化的轉捩點?多數女性皆回答「生完小孩的那一刻」,難道女性們生產後就注定成為大媽嗎?難道女性們無法保有產前的火辣身材嗎?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凍齡辣媽的觀念與追求 不僅在於臉部上的歲月辛勞痕跡的消除,現在越來越多媽媽,在產後還是努力追求找回產前年輕的身材,現在台灣吹進一股國外相當火紅的媽媽類身材雕塑手術,名為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目的就是打造媽媽們產後的身材曲線。

現今媽咪們觀念改變,接受手術調整身材的觀念越來越開放,已不僅是國外吹起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的風潮,國內越來越多媽媽們為了恢復產前美好的身材,而會更積極尋求專業整形醫師的建議及幫忙。對此,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說明,產後媽咪的諮詢量較以往有明顯的提升,其原因不外乎女性們愛自己的意識高漲,當了人妻、人母後除了將資源投注於孩子與家庭當中,更學會多愛自己一點,讓自身於舉手投足之間展現為人母的美麗與自信。

媽咪產後美形胸部腹部是重點

然而,產後媽媽們遇到最大的身材曲線難關無非是「胸部」與「腹部」,針對媽媽們的需求,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會針對個人身材上的曲線崩塌狀況,因人不同而建議接受產後隆乳、提乳或腹部抽脂、拉皮,可以分別手術或是合併手術,目的都是在重塑胸腰部婀娜多姿的少女曲線,其療程名字即為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面對產後的身材變化,無須恐慌,只需要跟隨著專業醫師的建議,進一步改造身材當中的「重災區」,即可當一位人人稱羨的辣媽。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提及,改變身形切勿急躁,應一步一步慢慢調整,產後須完整休養,也先行嘗試運動瘦身後,再進廠維修會比較合宜,與醫師充分的溝通須調整的面向,才是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傳遞的正確概念,並非無條件鼓吹媽媽們從事產後身材整形,而是提供給消費者產後的身材保養新觀念,Mommy Makeover媽咪美形關心的是「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會因為換了角色、當了母親後,就喪失變美的權利,或認為愛美是一種為人母者的潛在罪惡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