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正顎手術】決戰猩猩臉!莎莎正顎脫離骨暴猿人感

雅丰陳怡傑醫師 正顎削骨案例

我想,大概沒有人比我長得更像人類的祖先猿人了!下面這張電影宣傳海報,完全表達出長久以來我對自己臉型的不滿意,你一定覺得怎麼可能有人長得像猿人這麼誇張?沒關係~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因為我也是從事醫美相關行業,為了明確表達我的慘狀,術前我在跟雅丰諮詢師小涵微信溝通時,可以說是非常具體、中肯的點出我的困擾。

簡而言之,我希望我的猿人臉能變短、變柔和,其實我以前有牙齒矯正過三年,當時的牙齒狀況是有排列整齊,但對於我真正想要改善的下顎角骨性戽斗,就只得到些微改善而已。

正顎猿人爭霸戰

我的長臉 就像北京到香港那麼遠

我這人在念書時最拿手的就是國文了,尤其是比喻與誇飾,如果用交通相對位置來形容,正常人的臉是北京到上海,那我的話大概就是北京到香港的距離,就是有那麼長、那麼地天差地遠!

別以為我拍起照來好像還算正常,那是因為我多年來一直都很努力摸索各種角度,好讓自己能拍出一派優雅,如果你有實際上見過我本人,你肯定也會同意我~鵝鵝鵝,這女生真的很有必要正顎!

正顎術前長臉

不須術前矯正 直接進行正顎手術

陳怡傑醫師是我高中同學的削骨醫生,趁著這次年假飛回台灣,當然要跟好姊妹來個下午茶,我記得那時候她也才剛給陳醫師做完削骨與墊鼻唇溝手術,當我看到她本人零死角且消腫超迅速的狀態,我非常心動,當下立馬打到雅丰預約陳醫生諮詢,找到陳醫生的理由就這麼簡單!

真的幸好我的牙齒排列本來就很不錯,在和陳醫師諮詢後,確定我這次不需要再一次牙齒矯正,就能直接進行正顎手術,我的老天鵝啊~這真是太萬幸了!因為我在台灣停留的日子非常有限,我二話不說排了個眼前有空的時間來~去~手~術!

正顎手術設計動畫圖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正顎術前長臉,陳怡傑醫師

正顎後 從此不再上演猿人爭霸戰

到了手術這天,從照片中就能看出我的雀躍無比心態,還自己加碼要求診所人員,幫我在開刀房門口與陳醫師合影留念,一想到當我被推出這個開刀房後,從此我就能拒演猩球崛起系列電影,整個就是忍不住要來比個YA~

我是早上九點到診所準備,醒來時大概是晚上七點了,那天我有留在雅丰住院一晚,晚上則是甜美的諮詢師小涵來陪我過夜,到了隔天中午陳醫師來看過我,確定我的狀態很不錯整個精神百倍後,才安心地放我出院。

正顎手術,陳怡傑醫師

正顎術後吞食計畫 Action!!!

從術後第3天開始,我就有如一隻蛇般開始進行吞食計畫,除了每天吞下二顆布丁維持好心情外,我也有忍不住吞食酸辣湯,大腸麵線也在術後第5天吞下肚了,但請記得這時候只能吞不能有咬的動作喔!此外,目前只有左側有一點點麻麻的感覺,牙齒就好像在播放電音舞曲,我想這應該是開始在長神經的感覺吧?

術後那幾天,我幾乎都有回雅丰打消腫點滴,畢竟我在台灣就是放空的度假,完全不去想回北京後會有多Busy,但打完點滴時可能體內充滿水分,我覺得臉也會跟著變腫,在診所拍的返診照都好腫,不過到了晚上通常都是最不腫的Moment,一天內就是會有這樣的差距,變化有點微妙!

正顎手術第三天,陳怡傑醫師正顎手術一周後,陳怡傑醫師

正顎手術2周後,陳怡傑醫師正顎手術2周後返診,陳怡傑醫師

北京同事們 各個驚呼我不「猿」了!

因為我很早之前就買好機票要回北京了,而且公司給的假期最長也就三個禮拜,等於下次回來台灣就是術後半年了,所以在我回北京的前一晚,我還有特地回雅丰給陳醫師再次確認恢復狀況,雖然我總覺得自己恢復的很好啦!(((很敢說)))

回到北京工作後,同事都驚呼我怎麼不「猿」了,大家都說正顎後我的臉型變短也變美了,老闆還開玩笑說想請陳怡傑醫師過來內地駐診,話說雖然我在北京的美容會所工作,但憑良心講,我還真不敢在內地動正顎這種整容手術,我認為這種自費性美容手術,怎麼樣都還是台灣的技術比較好啊!

我也很慶幸我是恢復算快的好體質,術後一個月的臉型根本與常人無異,而在咬合方面,現在基本的食物都可以咬了,只是我還是不敢太盡情隨意,但左側還是沒有很順暢,真心覺得術後的自己真是美到可以被習主席召見了,現在的我心情好好,連喝星巴克都覺得變好喝了呢!

正顎手術1個月,陳怡傑醫師

正顎手術1.5個月,陳怡傑醫師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正顎後萌萌的=大陸的么么哒

不說話的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清新,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終於再也不是上演猩球崛起了,套句台灣話叫做萌萌的,在大陸就叫做么么哒,說到么么哒這個詞兒,最初來源源自於豆瓣,字面上意思是萌萌的、很可愛的意思,但其實是表示「有病該吃藥」的含意,通常會說出來的人也是有自我感覺良好的成分存在,例如:今天又沒吃藥,感覺自己萌萌噠,哈哈!

正顎手術2個月,陳怡傑醫師

正顎手術4個月,陳怡傑醫師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正顎手術後 姐就是秀氣!

題外話,別以為正顎手術只有台灣火紅著,其實北京妹子也相當流行做牙齒矯正跟正顎手術,所謂的「正畸」就是指矯正畸形,等同於台灣的正顎手術,只是在大陸,大家會念成正ㄏㄜ’(同"合"音),原因不明,但講正顎嘛ㄟ通。

我覺得大家對正顎有一種迷思,好像要完全變成另一個人才叫做成功,我反而覺得不應該是那樣,厲害的正顎醫師應該是把我的臉給變正常,並不是改變越大就越厲害,符合正常比例的臉型才會最耐看。

我自己有研究過很多做過正顎手術的臉型案例,我覺得多數人改變的是氣質、是好感度,臉蛋變得柔和、秀氣,就好像這個人天生本來就應該要長這樣,絲毫感覺不出手術過的痕跡,我個人也超級不推不愛錐子臉,內地就是太多人工感過重的網紅了,幸好陳醫師對美感的理念和我一致,術前明確溝通仔細,絕對有助於術後滿意度,這點真的很重要啊!

01正顎手術7個月,陳怡傑醫師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02正顎手術7個月,陳怡傑醫師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03正顎手術7個月,陳怡傑醫師

【免責聲明】上述內容屬當事人親身體驗之經驗分享,實際成效將因個案而異。

Sasha正顎術後二年01

Sasha正顎術後二年02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