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提眉+眼袋內開補淚溝】歌手栗莉提眉亮眼更上相!眉壓眼掰掰囉!

【提眉+眼袋內開補淚溝】歌手栗莉提眉亮眼更上相!眉壓眼掰掰囉!

眼袋淚溝疑似常熬夜? 手術前的困擾

身為歌手的栗莉回想起手術前的自己,臉上顯得十分困擾,她說:「工作的時候真的很有壓力!因為大家看到你都會關心,問你是不是沒有睡飽?」原來因為眼袋跟淚溝問題,讓栗莉每次進行拍攝的時候都很有罪惡感,「看到工作人員化妝或打燈都很辛苦,就覺得自己是不是很不敬業?於是拍完MV的當下,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解決眼袋淚溝的問題,調整好自己的狀態!」

前額提眉拉皮+眼袋內開術前困擾01歌手盧栗莉前額提眉拉皮+眼袋內開術前困擾02歌手盧栗莉前額提眉拉皮+眼袋內開術前困擾03歌手盧栗莉

 

指定名醫陳承謙醫師

找陳承謙醫師之前栗莉就做足功課,在網路上搜尋陳醫師的作品跟查網友評價,所以對陳醫師的技術及美感很有信心,栗莉跟陳醫師說自己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兇,平常只要一放空,眉壓眼就很明顯,看起來臉臭臭的,也有被鄉民反應說鏡頭沒帶到的時候臉就很臭,是不是人前人後兩張臉,這讓栗莉很無奈,也不希望因為眉壓眼被誤會,所以決定要做眼袋合併提眉手術!

盧栗莉整形手術說明_雅丰診所_陳承謙醫師

 

口碑團隊專業醫療 手術安全恢復快

栗莉自己說術後一周時她遮個瘀青就出門了,身邊也沒甚麼人發現!一直到術後兩個月剩下頭皮還有一點微微的麻癢,其它都沒有任何問題,術後滿意度超高,眼袋淚溝的疲累感都不見了,眼下平整看起來有朝氣也顯得年輕,而且提眉讓的栗莉眼神變得柔和許多,終於不用擔心自己眉壓眼的樣子會讓人誤會臭臉了,陳承謙醫師成功的手術評估及專業執刀,真的將栗莉的甜美感無限放大,年輕又自然!

 

陳承謙醫師,整形外科,雅丰診所
doctor 8 list banner
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陳承謙 醫師

深入了解
陳承謙醫師

術後成果

正面
45度
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45度
My default image
90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眉壓眼
#前額拉皮
#提眉手術
#眼袋手術
#眼袋內開
#眼袋補淚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