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High SMAS高位拉皮手術過程、效果紀錄,讓我光采重生 | 美麗見證 | 雅丰診所

拉皮手術 高位拉皮 雅丰拉皮案例 芳姊 首圖

 

拉皮手術前的困擾

走過歲月,卻不想時光在臉上留下痕跡,除了年輕的心也想保留年輕的外表,想做拉皮手術,就是希望自己整體更有朝氣,雖然在多數人的認知裡,拉皮手術仍是恢復期漫長,而且風險高的手術項目,但來雅丰諮詢的時候,我覺得醫師及諮詢師都給我很大的信心與安全感,而且現在都是用內視鏡來做拉皮手術,還有使用幫助恢復的儀器與醫療產品,像在雅丰做完拉皮手術,就有高壓氧艙可以躺,還有LPG等排水消腫的醫療級儀器,讓我輕鬆地度過恢復期。

拉皮手術, 芳玉, 內視鏡高位筋膜拉皮拉皮手術, 芳玉, 內視鏡高位筋膜拉皮拉皮手術, 芳玉, 內視鏡高位筋膜拉皮

 

內視鏡拉皮, SMAS筋膜, 芳玉, 拉皮案例

 

拉皮手術過程

「拉皮手術」,就是利用外科手術將臉部萎縮無力的皮膚皮下組織、囤積的脂肪、鬆弛的肌肉筋膜予以切除及調整,來達到外貌恢復緊繃、彈性及富光澤的效果。雅丰的臉部拉皮手術是以內視鏡手術進行,利用小範圍切口達到拉皮的效果。這些小切口都會隱藏在髮內,所以疤痕較不明顯,不但能避免傷口過長,並使傷口癒合更快,復原時間縮短,臨床經驗顯示不適感也就相對減低很多。

High SMAS高位拉皮 雅丰診所拉皮案例 芳姊 醫師怎麼說 曾文尚拉皮

高位筋膜拉皮 醫師怎麼說

曾文尚醫師:中下臉老化進程較慢,約至40歲以後,中臉拉皮主要改善鼻唇之間的法令紋和雙頰的嚴重下垂等問題,而下臉拉皮手術能改善嘴角兩側木偶紋、嘴邊肉與臉部、頸部下垂等問題,中臉與下臉拉皮手術範圍廣且需將筋膜(SMAS)上提固定,在此雅丰採用的是高位筋膜術式(High SMAS),切口隱藏在耳鬢處,能夠將傷口神隱;另外還會使用專用中臉下臉「五爪鉤」「八爪鉤」來固定,有效長期維持緊緻度。

拉皮手術分享

原本以為拉皮這樣的手術,一定會經歷很久的拉皮手術恢復期,自己也準備了好幾頂帽子眼鏡,想說可以遮掩一下術後的腫脹期,不過真的手術後發現,好像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可怕,SMAS高位筋膜拉皮術後大概兩周的時候就消腫很多了,走出門好像也不會引人側目,因為拉皮疤痕都藏在髮際線跟耳鬢邊,所以也不是很明顯,術後一個月我就覺得看不太出來了,到術後三個月幾乎看不見疤痕,返診的時候自己也很開心,非常感謝曾醫師!

High SMAS高位拉皮 雅丰拉皮案例 芳姊 拉皮疤痕一個月High SMAS高位拉皮 雅丰拉皮案例 芳姊 拉皮疤痕二High SMAS高位拉皮 雅丰拉皮案例 芳姊 拉皮疤痕三

身邊並不是太多人發現我做了拉皮手術,但都感覺我變得很有精神有朝氣,常常說覺得看到我就很有活力的樣子,其實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不要每次照鏡子都看到自己好疲憊,甚至覺得越看越累,好像整個人都死氣沉沉的樣子。拉皮手術其實不可怕,手術完的效果讓我非常滿意,大家不用再猶豫!找對診所找對醫生!抓緊時間讓自己人生更有活力!

術後成果

正面
右45度
右90度
左45度
左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右45度
My default image
右90度
My default image
左45度
My default image
左90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