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頸手術

明明身材不胖,卻有明顯雙下巴?到底雙下巴怎麼瘦?又該如何才能將雙下巴消除呢?雙下巴的存在看起來就像下巴和脖子連在一塊,容易顯得臉大脖子粗,嚴重影響輪廓線條,不僅容易使人看起來臃腫也多添份老態,好比窺探樹木的年輪便可得知樹木的年齡,無法遮掩的「輪廓線條」,也在不知不覺中洩漏年齡秘密。

天鵝頸, 擴頸肌, 頸闊肌, 下顎線

 

手術介紹

天鵝頸手術介紹

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肌膚逐漸出現細紋、凹陷、鬆垮等問題,在臉上與頸部都留下老化痕跡,因此擁有如天鵝般纖細緊緻的頸部線條,更是許多人的夢想。於是近年來天鵝頸手術這類雙下巴消除、下臉緊緻的療程,逐成為許多愛美人士的優先選擇。

雙下巴成因

雙下巴成因大致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熱量、肥胖所造成的脂肪型雙下巴。另一種則是因筋膜、頸闊肌鬆弛所造成的鬆弛型雙下巴,因無力支撐脖子組織,造成脂肪墊下垂,導致雙下巴及粗脖子等問題,而長時間低頭使用3C產品,將加速肌膚鬆弛,更容易讓下顎線條變鬆弛,這類型的患者,即便打了雙下巴消脂針效果也不明顯。

天鵝頸, 擴頸肌, 頸闊肌, 雙下巴

頸闊肌為何?

頸闊肌為頸部的淺層肌肉,從下頷延伸到鎖骨,臉部的喜怒哀樂都牽動著頸闊肌。當其老化時便像失去彈性的袖口,向下垂墜,如同火雞脖子般,無力支撐脖子組織,造成雙下巴及粗脖子等問題。不少民眾希望下顎線的輪廓線條,使臉形能呈現所謂的「V-Line」,然而對雙下巴問題進行抽脂手術後,卻表示效果不盡理想,其實關鍵出於頸闊肌鬆弛而非單純脂肪問題。

頸闊肌, 擴頸肌, 天鵝頸

天鵝頸手術方式

天鵝頸手術是一種複合式手術,將鬆弛疲乏的頸闊肌肌肉縫合,並移除頸闊肌內外深層脂肪墊,從根本穩定頸部組織,達到雙下巴消除效果,還原緊緻的輪廓線條,特別適合打過雙下巴消脂針或音波電波都沒有理想效果的患者。

天鵝頸, 頸闊肌, 擴頸肌, 下巴抽脂

天鵝頸手術適合對象

  1. 下臉輪廓線條不明顯者
  2. 雙下巴狀況明顯者
  3. 下巴脂肪多層者
  4. 頸闊肌明顯鬆弛者
  5. 打過雙下巴消脂針或音波電波都沒有理想效果者

天鵝頸手術真實案例

雅丰, 天鵝頸手術, 頸闊肌, 雙下巴, 緊緻下巴, 緊緻脖子雅丰, 天鵝頸手術, 頸闊肌, 雙下巴, 緊緻下巴, 緊緻脖子雅丰, 天鵝頸手術, 頸闊肌, 雙下巴, 緊緻下巴, 緊緻脖子

天鵝頸手術三大特點

1.傷口隱密性高
天鵝頸手術的傷口大約3公分左右,且在下巴下緣處,在日常生活中也不易被察覺。

2.恢復期短且術後照顧簡單
天鵝頸手術時間快速,術後只需要定時冰敷,配戴加壓頭套固定,幫助傷口盡快消腫即可,恢復期約2-4週。

3.從根本解決雙下巴問題
天鵝頸手術能處理多餘、下垂鬆弛的皮層或脂肪組織,並透過
頸闊肌肌肉縫合,達到雙下巴消除目的,實現由內而外的緊緻。

天鵝頸手術療程十分仰賴醫生的臨床經驗,每位患者鬆弛的部位與程度皆因人而異,民眾在進行醫美手術前,務必尋求專業具有合格證照的整形外科醫師諮詢,充分溝通,共同商討手術細節,醫病合心,才能確保理想的治療效果。

雙下巴治療方法

雙下巴治療,神力拉提,雅丰診所雙下巴治療,超能電漿,雅丰診所

 

雅丰診所,FB,粉絲專頁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天鵝頸手術注意事項

  1. 1
    冰敷消腫,冰敷時間間隔1小時1次,每次10-20分鐘,1天5-6次,持續一周。
  2. 2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睡覺時可將枕頭墊高避免過於腫脹。
  3. 3
    術後三個月內注意不要用力的拉扯手術部位。
  4. 4
    術後請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以防水腫或影響傷口癒合。
  5. 5
    術後少低頭擠壓下巴,避免組織液逆流,請儘量休息少講話。
Q&A

天鵝頸手術常見問題

天鵝頸手術是什麼?
展開
收合

天鵝頸手術是一種複合式手術,將鬆弛疲乏的頸闊肌肌肉縫合,並移除頸闊肌內外深層脂肪墊,從根本穩定頸部組織,達到雙下巴消除效果,還原緊緻的輪廓線條。

天鵝頸手術適合誰?
展開
收合

1.下臉輪廓線條不明顯者
2.雙下巴狀況明顯者
3.下巴脂肪多層者
4.頸闊肌明顯鬆弛者
5.打過雙下巴消脂針或音波電波都沒有理想效果者

天鵝頸手術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展開
收合

若手術後體重沒有太大的起伏,下巴線條可有效維持。

天鵝頸手術傷口明顯嗎?
展開
收合

手術傷口會開在下顎處,不易被察覺。

天鵝頸手術恢復期要多久?
展開
收合

傷口恢復期約2週,4週即可消腫8至9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