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想變漂亮,預算、個性都是改造關鍵

546464676.JPG

 

編輯採訪:劉繼珩

在物價漲、薪水不漲的年代,做任何事情都得精打細算,可是也絕對不能虧待自己,可以省吃但不能不吃,可以儉用但不能不用,同樣的邏輯套用在「美麗」這件事也通用,只要規劃一套適合自己的改造計畫,在預算內把錢花在刀口上,妳的臉完全不會受景氣影響,依然能保持亮麗動人的好氣色!

在規劃改造計畫時,除了先掂掂自己的荷包,也要把個性因素納入考量,皮膚專科醫師黃靜雯建議:「個性偏向保守、有耐心的人,可以考慮以雷射儀器為主,循序漸進地看到變化;個性比較大膽、勇於嘗試的人,可以考慮注射療程,立即就能看到效果。」找出改造計畫的方向後,配合醫師的評估診斷量身打造療程,不管妳賺得多或少,都能擁有一張漂亮的臉蛋。

學生族:我有5000元預算....
年輕的學生族群,膚質情況通常不會太差,在基礎佳、預算不多的條件下,黃靜雯醫師針對不同需求規劃了兩種套餐:

A.想提亮膚質→淨膚雷射或脈衝光 1~2次:可以改善年輕人常見的曬斑、痘痘造成的色素沉澱,進而提升肌膚明亮度。
B.在意毛孔問題→飛梭雷射1次:從膚質著手,改善毛孔、淡化青春痘留下的疤痕組織與色疤。

社會新鮮人:我有10000元預算....
初入職場想給人留下好印象,第一眼看到的臉蛋很重要,黃靜雯醫師針對問題點規劃了三種套餐:

A.緊實度不足→飛梭雷射2次:改善毛孔粗大的問題,與達到皮膚緊實的效果。
B.肉肉臉→肉毒桿菌1次:藉由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完成瘦小臉的願望,時間和效果都比擦保養品更明顯。
C.皺紋明顯→飛梭雷射1次 肉毒桿菌1次→以肉毒桿菌撫平看似不開心的眉心皺眉紋,再搭配飛梭雷射或局部魚尾紋的消除,看起來會更有親和力。

小資女:我有30000元預算....
工作一段時間,有一些存款的小資女,愛自己也不忘要精打細算,因此黃靜雯醫師規劃了複合式套餐:
A.雷射療程 玻尿酸 肉毒桿菌→先提撥5000元進行雷射療程,提亮膚質;再撥款15000元在鼻子或下巴處施打1c.c.玻尿酸,製造臉部立體感;剩下的10000元則可視自己需求決定要做雷射療程進行保養,或在局部注射肉毒桿菌,改善紋路或修飾臉型。

白領OL:我有50000元預算....
已經有一定經濟基礎的白領OL,深知寵愛自己的道理,也捨得花錢投資在保持美麗上,希望追求肌膚的緊緻、明亮,並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淡化歲月留下的皺紋痕跡,依照這些需求,黃靜雯醫師提供了三種預算組合方式,可視自身情況選擇:

A.羽量級電波1 3次飛梭雷射 一套脈衝光療程→改善臉部膚質與斑點。
B.玻尿酸2c.c. 肉毒桿菌注射 2次飛梭雷射→達到臉型修飾,擁有好氣色。
C.羽量級電波1次 玻尿酸2c.c 局部肉毒桿菌注射→使皮膚緊實,改善初老的現象。

依照自己的能力,選擇符合改造需求和經濟預算的變臉套餐,無論妳是學生族還是小資女,追求美麗都不會成為負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