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林孟羲醫師】下顎線條邊界不明?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夯

uggyugfftfrdr.jpg

 

老化雖是自然的現象,但對於現代男女而言,眼看著自己一天天變老,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實,為此,許多人想盡辦法與時間比賽,延緩老化的速度與時間,從均衡飲食、積極運動調養體質,但隨著時代進步,透過醫美技術告別老態的人也隨之激增。

察覺初老警報,往往就從下顎線條流失開始,而雙下巴、嘴邊肉、雙眼皮與眼尾下垂則是一般人最易於自我觀察的表徵,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表示,近日廣為流行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因利用定焦式超音波加熱刺激肌膚再生修復,直達皮下筋膜層,刺激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為美國FDA認證非侵入式臉部拉提治療,以V型打法拉提臉部線條,可以明顯改善下顎線條交界線不明的初老症狀,治療效果可被預期。

許多人認為,音波拉皮能量既可深達皮下4.5mm,相當於過去以手術拉皮的深度,恐怕痛感也如手術般令人畏懼,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解釋,在下頷、額頭等較為骨感的位置,痛感確實較深,但因極線音波拉皮不僅可精準給予治療部位能量,亦可透過即時顯影監測掌握治療深度,稍感不適為暫時性現象,但若是惜皮痛的患者,在執行醫師良好掌控能量下,過程中亦可搭配舒眠麻醉進行。

皮膚專科黃靜雯醫師認為,極線音波拉皮單次治療,就可使皮下筋膜(SMAS)拉提,皮膚新生膠原蛋白,逐步重拾青春,沒有傷口,不須擔心修復期的問題。治療效果一至二個月可顯現,有效保養下可以維持一年半至兩年的時間,使眼睛與下半臉線條更為緊緻立體與拉提。

兩位醫師提醒,音波拉皮雖是非侵入式的療程,但孕期中或哺乳的女性、有開放性傷口、或是曾經接受黃金埋線治療者不能施打;在進行音波拉皮後,可以加強保濕與防曬,持續保養使逆齡效果向上提升、更為持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