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承謙醫師】對抗臉部鬆弛凹陷 不動刀緊實拉提療程

dr.chen_pressrelease04.jpg

 

相信擁有一張青春不老的臉蛋是許多人都嚮往的一件事情,然而年輕時有著飽滿的膠原蛋白能夠維持肌膚支撐力及彈性,但當年紀漸漸增長,膠原蛋白開始流失,抑或是受到不良的生活習慣影響,皆會使得肌膚老化的問題慢慢出現。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對此說明,除了基本的保濕和防曬,若想快速改善肌膚問題,近年來複合式拉提緊實療程成為不少愛美人士抗老的保養方式。

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解釋,複合式拉提緊實療程以音波、埋線拉提與注射填補微整形為主要療程,針對個人的肌膚狀況做客製化的治療。以音波拉皮來說,音波拉皮治療的深度可達到皮膚的筋膜層,能提升皮膚的緊實度。若再搭配埋線拉皮,利用線材的拉力作為臉部輪廓線的雕塑,相信對於肌膚緊緻拉提的效果能更加乘。

而惱人的臉部老化問題有時並非只有肌膚鬆弛下垂,同時可能伴隨著局部凹陷或是紋路的出現。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表示,若已透過音波拉皮及埋線拉皮治療後,皮膚尚有凹陷及紋路的問題時,經專業醫師詳細評估,可利用不同性質的注射填補療程,來創造肌膚膨潤立體的效果,除了讓整體臉部的線條更為柔順自然外,同時也能促進肌膚的膠原蛋白增生。

即便上述的複合式拉提緊實療程符合愛美又害怕動刀的消費者需求,不過,雅丰麗緻診所陳承謙醫師也提醒,任何一項醫美療程仍存在著醫療風險,消費者在進行醫美療程前,請務必選擇具有合格證照的醫師和醫療場所做進一步的諮詢,並充分溝通及討論,來達到醫病之間的共識,如此才能確保理想的治療效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