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尚醫師】二次隆鼻找回自信的機會 結構式隆鼻重塑自然美鼻

1060601-800-10.jpg

 

鼻子位於臉部中央,可說是五官的中心點也是最重要的象徵,而東方人的鼻型不似西方人高挺,鼻樑普遍較為扁塌且過短,以至於五官平面無立體感,因此隆鼻手術一直是整形的熱門項目之一,大多女性希望能透過隆鼻手術以提升顏值。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避免隆鼻失敗的風險。

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表示,傳統的隆鼻手術只單純的植入人工鼻骨,受限於各人原始條件之不同,許多狀況下並無法完全滿足自己的期待與須求,相對的,結構式隆鼻手術可以大幅度改善鼻子的問題,所以有越來越多的人願意接受二次隆鼻手術以重塑自己理想中的鼻型。
    
二次隆鼻的主要原因

1.主觀上認為隆鼻不夠自然美觀或是不夠立體
2.鼻子產生歪斜或晃動情況
3.鼻子受外力撞擊產生變形
4.鼻頭於隆鼻後產生不適感持續6個月以上者
5.鼻背出現紅腫或疑似鼻膜材料排斥等狀況
6.鼻背產生不規則或是疑似鼻膜鈣化等異樣感者

需要二次隆鼻原因通常與醫師使用的隆鼻材質及手法有關,因此曾文尚醫師說明,隆鼻手術並非只是開刀將鼻子墊高就算完成,許多隆鼻失敗的原因在於,操刀醫師並沒有經過專業的評估及審慎的規劃就動刀,因此術後才發生隆鼻效果不佳或感染等併發症狀。

而在進行隆鼻手術時,需要運用甚麼樣的材質,以及需運用二段式,或是三段式的結構式隆鼻技術,都是要經由專業且技術純熟的醫師來協助評估,挑選真正適合自己的隆鼻療程,才能重新塑造出真正自身臉型輪廓的高挺美鼻。

曾文尚醫師最後提醒消費者,為了避免進行二次隆鼻手術的必要性,在隆鼻手術前,還是建議慎選診療診所與操刀醫師,確認是具有完善的設備,且所聘請的醫師則為資歷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再前往,如此也才能在確保安全和自身權益的前提下,安心進行隆鼻手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