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尙醫師】內視鏡豐額手術豐滿額頭 圓滿你的人生

dr.tseng_pressrelease05.jpg

 

(圖片轉自網路)

自從這句「無瀏海才是真美女」出現,讓許多人開始重視額頭,額頭露不露、劉海留不留差異確實很大,能塑造出女人不同方向的美。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表示額頭的整形是近年來的趨勢,受到流行髮型的改變與韓國風潮的影響,擁有美麗的額頭已經成為時尚的指標了!

舉凡擁有美麗的女星金泰熙、趙麗穎、唐嫣和張鈞甯也都非常有自信、氣質,東方人認為面相學中,飽滿圓滑的額頭意味著好福氣,且能增添事業運與幫夫運,更能有年輕有精神的感覺,不過東方人的額頭普遍存在凹陷問題,想要改善額頭問題最直接有效的方式就是透過醫美整型,包括玻尿酸、洢蓮絲、脂肪補脂和豐額手術。

曾文尙醫師-內視鏡豐額手術豐滿額頭 圓滿你的人生01

(圖片轉自網路)

想要有漂亮的額頭,近來越來越多人傾向「內視鏡豐額手術」,雅丰診所曾文尙醫師說明,手術豐額的效果是永久的,且手術是利用內視鏡的輔助進行,減少了傷口與神經血管的損傷,屬於微創手術,傷口可藏於頭髮內或髮際線間,患者也無須剃頭進行,大約1個月可康復。

曾文尙醫師-內視鏡豐額手術豐滿額頭 圓滿你的人生02

(圖片轉自網路)

此外豐額材質的部分有Gore-tex、卡麥拉包覆矽膠墊片的複合性材質,卡麥拉同時兼具矽膠的硬度與Gore-tex的柔軟觸感,與人體相容性高,不易形成莢膜,且附著力牢固且不易位移,降低了豐額手術後的假體生硬感或發炎感染等問題。

豐額不是只要墊高就好,額頭的高度、形狀、曲線,都可能會影響整體臉部比例,手術前還是需要與專業、有經驗的整形醫師諮詢討論手術的相關細節,雅丰診所曾文尚醫師提醒,手術前務必慎選專業的合格醫師,進行全臉整體評估,這樣才能幫助自己了解手術細節、使用材料以及達到預期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