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松源醫師】席捲眾人注意力 魔滴隆乳全新材質帶來國內新衝擊

2c0ad67763093fe8ddcb19789ecf4b57.jpg

 

Motiva魔滴隆乳創新革命性的新材質席捲眾人注意力,據了解台灣即將在今年年底核准推出,雖然尚未見到她的曼妙身影,但討論的聲量越演越熱,這股熱潮的確帶來國內新的衝擊,對此,台灣知名乳房整形外科權威張松源醫師對Motiva魔滴這個隆乳新材質做詳細的解說,幫助大家更進一步認識了解Motiva魔滴。

張松源醫師表示:今年受邀去歐洲參加新世代魔滴義乳世界研討醫學交流,於課程中獲得許多Motiva魔滴隆乳新材質的資訊,Motiva魔滴填充超柔軟的流動膠體Progressive Gel Ultima™,具有很好的彈性、凝聚力及流動性佳,除了增加乳房組織,提升乳房罩杯及消除萎縮下垂,又能讓視覺上保持優美的外觀,達到正常乳房站立時水滴狀,平躺時扁平外攤的人體工學原理;外殼延展性可高達4.5倍,破裂機率小於0.1%,而觸感上也是自然柔軟無違和感。

張松源醫師 義大利年會 motiva魔滴

Motiva魔滴特殊的Ergonomix™ 人因工學設計,躺著時能自然成圓盤型,站立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媲美自然胸部。

張松源醫師說明,Motiva魔滴最大的特色是專利設計絨毛面外表的細緻度,進階成為「奈米級」的絨毛面,保有絨毛面的抗莢膜攣縮的優異效果,又因為更細緻的絨毛面,可以減少包覆組織的發炎反應,降低術後的組織水腫或漿液蓄積,根據歐洲醫師經驗及相關文獻上指出魔滴義乳的「莢膜攣縮」發生率僅不到1%,植入之後患者也無需按摩。

張松源醫師 motiva魔滴義乳

Motiva魔滴擁有奈米級絨毛表面專利設計,將傳統顆粒性較粗糙的絨毛面搖身一變,成為較為細緻的表面。

另外張松源醫師提到,產品保固及驗證的創新設計是,在魔滴Motiva義乳內置入一個微晶片,只有原廠植入的晶片才可以享有術後保固,等於是隨身攜帶魔滴Motiva義乳的保證卡,將來可以藉由體外偵測器,掃描得知體內義乳的尺寸及產品編號,並且可以用來確認是否為山寨版的魔滴Motiva。

張松源醫師更提醒民眾:成功的隆乳手術除了卓越的專業技術,還需配合貼近人體觸感及符合人體工學的義乳材質,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兩者相加,相輔相成,互相提升,成就自然胸型,獲得柔軟觸感;反之而言,如果沒有豐富的手術經驗幫襯,即使置入最新一代的魔滴Motiva義乳,優異的效果也是無法被顯現!

張松源醫師 motiva魔滴義乳 2018年會

今年受邀去歐洲參加新世代魔滴義乳世界研討醫學交流,於課程中獲得許多Motiva魔滴隆乳新材質的資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