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欣恆醫師】跟雙下巴分手囉 抽脂專家雙下巴威塑抽脂手術

1080102-6.jpg

 

年前手術改善雙下巴輕巧過年

過年前不少人對新的一年都有一定的期許,當中有不少人希望新的一年有不一樣的改變,而前往醫美整形診所提升自己的顏值。臨床觀察發現,雙下巴和嘴邊肉等部位也常常是會讓人在意的問題。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表示,雙下巴會讓人有肥胖或是臉大的視覺效果,很多人會嘗試接受音波拉提或是消脂針來改善,然而如果情況較爲嚴重,威塑抽脂手術也許可以提供另一種可行的解決方法。    

說到雙下巴威塑抽脂手術之前要先聊聊「威塑抽脂」,威塑抽脂採用專利超音波技術乳化脂肪,較不會傷害神經血管組織,減少出血量,手術後的恢復期也比較快,同時更加提升了顏面部抽脂手術的安全性。

威塑抽脂可改善雙下巴嘴邊肉

威塑抽脂能針對馬甲線、微笑線或腹壁六塊肌等身體線條雕刻,近年來威塑抽脂更是應用到雙下巴或是嘴邊肉等小部位,透過威塑抽脂能達到理想的雕塑效果,讓臉型變得更有線條。不過威塑抽脂是相當精銳的抽脂儀器,需經過威塑原廠認證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才能確保手術的效果及安全性。

威塑抽脂擁有安全性高且可精準雕塑等特點,廣受愛美人士歡迎。雅丰時尚診所吳欣恆醫師提醒,患者在接受威塑抽脂手術前,一定要多方評估醫師風評好壞與學術經驗的多寡,選擇經驗多、評價優的醫師,有助於提高手術的安全性,並且在術後確實搭配照顧修復療程,才能改善惱人的雙下巴問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