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正顎手術】雅丰正顎學姊開講 來自護理師的親身經歷分享

 

【正顎手術】雅丰正顎學姊開講 來自護理師的親身經歷分享

信任來自專業 敢做才敢發聲

親身經歷過才能完整分享,您的擔心與害怕我們都明白,來雅丰我們為您安排的是-前長庚整形外科專業顱顏中心主任/現任台灣顱顏學會常任理事-正顎權威陳怡傑醫師。結合雅丰17年來資深專業醫療團隊,完整術前後中西醫聯手照護您的恢復期,不漏過一分一毫照護您的機會,從根本逆轉打造理想輪廓。

正顎手術 雅丰診所正顎保證安心

正顎學姊開講 正顎術後分享

我們明白做正顎手術需要的勇氣與信心,因為正顎真的是一門很大的手術,而本身就是護理人員的我們也很清楚,只有透過正顎手術,才能從根本來逆轉我們的狀況。身為雅丰的護理師,每一次陪伴客人度過正顎手術的歷程後,我們也越來越明白正顎手術真的沒有想像中可怕,尤其是在我們自己也做完正顎手術之後,親身經歷下的狀況是最直接清楚的,就像每一位相信雅丰的正顎客人一樣,身為雅丰的一份子,我們也全心全意的信任雅丰正顎權威陳怡傑醫師,以及堅強的雅丰正顎醫療團隊。

【正顎手術】雅丰正顎學姊開講 正顎術前後照

正顎學姊們詳細正顎手術前後心得分享(圖多)看這裡:

【正顎手術】扭轉不對稱歪臉!Bonnie扳回究極正顏

【正顎手術】清新女孩棠棠 正顎擺脫歪臉短下巴晉升女神系

身為專業的醫護人員來詳細解釋一下,在雅丰做正顎手術與其他地方究竟有何不同?正顎手術是很大的手術,大部分人覺得需要配備很完整的手術空間及專業醫療人員,因此對於大醫院會有比較高的信賴感,這部分的確正確合理,但是大醫院做手術跟在醫美診所做手術的差異也存在,下面給大家分析一下...

1. 在大醫院做正顎手術:

A. 跑不完的流程

在大醫院做手術大家最清楚的事情就是跑不完的流程,而且都要自己親力親為去跑,跑樓層甚至跑到別棟去,說實話連身為醫護人員的我們都覺得蠻辛苦的。

大醫院做正顎手術的缺點 雅丰診所正顎手術介紹01

B. 龐大就醫人潮

正顎手術有名氣的大醫院就那幾間,每次候診可能都得等上整個半天,掛號費用也是看一次付一次,累積下來也是挺可觀的數字…。

大醫院做正顎手術等很久 雅丰診所正顎手術介紹02

C. 透心涼的態度

說真的這跟就醫人數太多是有相關的,在大醫院的氣氛因為繁忙的關係,相對於診所來說的確緊繃很多,因此醫護人員的態度難免就比較冰冷一些些,這部份我們當然也是能體諒,只是說要做這麼大的手術也會很希望得到一些溫暖關懷啊><

大醫院做正顎手術醫護人員態度 雅丰診所正顎手術介紹03

D. 諮詢與執刀醫生不一定同一人

許多衝著知名權威正顎醫師跑去大醫院做手術的人,應該或多或少有些人知道,不一定是同一個執刀醫生為你做手術,畢竟大醫院實在手術的人太多了,權威醫生的時間卻是有限。

大醫院做正顎手術醫生不同人 雅丰診所正顎手術介紹04

E. 肯定給你綁牙

在大醫院做手術有許多流程是必備的,就像綁牙這件事情,很多人不知道綁牙的痛苦,在大醫院正顎手術後傳統上是需要綁牙至少一個月,這期間嘴巴是沒辦法張開的,完全只能漱口跟吃流質食物,雖然正顎手術後張口本來就會比較困難,但是跟整個綁住比起來,綁牙真的是相對的非常不舒服!

大醫院做正顎手術後綁牙 雅丰診所正顎手術介紹05

簡單來說,大醫院的專業醫療都沒問題,就是服務品質上比較有差異性。那麼如果同樣都是醫美整形診所的時候呢?正顎學姊這邊要告訴大家,正顎還是要讓專業的來啊!正顎不但也是有專科,更需要長時間的經驗與磨練,這邊就不探討其他診所,直接告訴你雅丰有多專業有多完整!

2. 其他診所的正顎手術:

A. 真的是整形外科之顱顏外科嗎?

說實話現在做正顎的診所不少間,大家都會說自己的醫生最專業,但是很多人不清楚,雖然一樣是醫生,但是每個科別都是一項醫療技術專業專門的深造,從外科醫生執照取得之後,每位醫生精進的項目都是更專業鑽研後的展現,所以身為醫護人員的我們很清楚,像正顎手術這麼要求精細的大手術,肯定是需要經過專科訓練系統,那正顎專科是甚麼呢?可不是一般的口腔外科喔!是整形外科的顱顏外科!

B. 真的是同一人執刀手術嗎?

對!保證同一人!因為雅丰也只有一位正顎醫生,就是國寶級的正顎權威陳怡傑醫師,而且我們也保證一定讓您跟醫生進行一對一術前後諮詢,絕對不會有都要手術了還沒見到醫生的狀況。在雅丰,就算是諮詢師也全部都是持有護理執照的醫療人員,雅丰為您把持最專業的醫療行為,絕對不做業務式的推銷。

【正顎手術】雅丰正顎學姊開講 陳怡傑正顎手術

C. 正顎術前後的流程完整嗎?

別的不敢說,雅丰的正顎手術真的非常仔細又完整,從術前與正顎權威主任一對一的諮詢專業分析,護理人員全程陪伴抽血等等檢查,手術計劃書的確認以及手術當天的叮嚀提醒,再到術中堅強專業團隊的手術執行,還有中西醫聯合幫你調理術後恢復狀況,每一個步驟都有專人陪伴你,最完整詳細的正顎手術療程肯定就是選雅丰!

正顎手術 雅丰診所正顎保證安心 雅丰陳怡傑醫師

【正顎手術】雅丰正顎學姊開講 正顎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