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削骨】顴骨高怎麼辦?顴骨削骨心得分享!寶咩顴骨整形案例變身日記

顴骨削骨 雅丰 黃俊源醫師削骨 案例寶咩

 

削顴骨手術前的困擾

在美容業工作的寶咩,比一般人更有機會接觸彩妝保養知識,她發現,自己不管妝容再如何做調整,髮型再怎麼設計,掩蓋不了的突出顴骨,才是讓她的臉型顯得剛硬的主因。也因為美容師這份工作,讓寶咩比其他人更加重視親和力,畢竟服務業重視的就是與顧客零距離,蘋果肌上方凸起來一塊的傲骨,看起來真的很兇,很多客人就告訴她:「寶咩漂亮是漂亮,可惜就是顴骨讓人很有距離感」。

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削骨案例 術前困擾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削骨案例 術前困擾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削骨案例 術前困擾

想擁有像女明星們令人稱羨的完美臉型,必須得去除這樣的突出的上顴骨,那麼唯一之途就是削骨手術了,於是,寶咩透過也在醫美診所工作的好友介紹,才決定由雅丰削骨團隊為她進行手術,畢竟削骨不算小手術,有好朋友在身邊,自己多個諮詢對象也會比較放心。

 

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案例

 

什麼是削骨手術?

削骨屬於顎面整形手術。削骨手術處理的是臉部輪廓的問題,主要是用把骨頭切除或磨掉的方式,改善天生骨頭太寬或太厚的問題,削骨可以讓臉變窄、面積變小,從臉部輪廓外圍的骨頭改變臉型。
詳細了解顴骨削骨手術,找回更漂亮的妳!

顴骨削骨 黃俊源醫師削骨 雅丰削骨案例寶咩 醫師怎麼說

黃俊源醫師:顴骨是決定臉型的重要因素,在各種臉型中,鵝蛋臉是亞洲人被公認最好看的臉型,不少藝人就因擁有鵝蛋臉而走紅國際,一般來說,典型東方人臉型偏向較短、較寬且較扁,給人一張本壘板的感覺,若再加上顴骨突出會造成更寬更扁的臉型,女生有這樣的臉型會讓人覺得過於陽剛、不易親近。

顴骨削骨術後感想

削骨這個手術在我度過第一個月之後,就已經沒甚麼特別的感覺,好像只剩下每天等我的臉越來越貼合,因為一個月後我就已經覺得自己不怎麼腫了。其實我沒削骨前很多人都說我已經是漂亮女生了,幹嘛還要挨刀受罪,可是等削骨手術做完再來比對,大家卻都說削的好!可見得還是有差吧!因為原本我的顴骨真的蠻凸的,顴骨凸看起來就是感覺比較兇,然後也會覺得年紀比較大一點,現在削骨術後半年,我的歲數真的要成謎了,大家都說我削骨術後怎麼變年輕了,說的我都後悔了!後悔沒有早點做!白老了這麼久啊!

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削骨案例 術前諮詢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削骨案例 術前畫線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削骨案例 手術進行
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削骨案例 術後回診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削骨案例 高壓氧修復顴骨削骨 雅丰黃俊源醫師 削骨削骨案例 術後傷口

謝謝雅丰的削骨團隊,真的很細心幫我做手術,在雅丰做削骨手術的服務很好,削骨術後心得可說是毫無不適的經歷了這次的削骨手術,現在拍照沒有死角,真的怎麼拍都好看!環顧生活周遭,有縫過雙眼皮、隆鼻、微整形經驗的朋友其實不在少數,但做過削骨手術的人就相對少了,我也希望能將自己削骨術後的一些心得分享給大家,也許大家就不會一聽到「削骨」就覺得很可怕了!

詳細了解顴骨削骨手術,找回更漂亮的妳!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
My default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