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晶亮瓷】 微晶瓷打山根 術後心得分享

轉載自翱翔的姿態

雅丰林孟羲醫師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

自己的山根自己救 來雅丰找林孟羲醫師

所謂萬丈高樓平地起~沒有山根也可以自己做一個XD

小逸去打了微晶瓷啦!之前就在噗浪上說了要分享給大家......結果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包含現在還在腸胃炎orz)就拖到現在了

先放兩張沒打之前的照片~請注意這幾張照片都有畫鼻影喔!

(KATE的眉粉很好用!)

部落客小逸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雅丰診所

雅丰找林孟羲醫師 微整形注射種子教官

當天是去找林孟羲醫生注射微晶瓷。主要也是看過跟小逸臉型類似、眉骨較高的人的狀況。建議大家要去打微晶瓷之前,可以先上網看看那家診所或者哪個醫生的作品自己比較有興趣。

因為微晶瓷打進去之後要靠醫生的手幫妳塑型~像捏陶土一樣XD還是要看看別人臉上的(陶土)作品是不是自己喜歡的感覺吧!

雅丰麗緻診所微整形

候診區邊看雜誌邊喝茶~

雅丰麗緻診所等待區

雅丰麗緻診所  整形外科醫師專業有保障

牆壁上把每個醫生的學經歷跟專長都做了介紹

以下節錄自中時電子報

非皮膚專科醫師只要透過短短2到3個月的醫學美容教育課程,學習簡單臨床、儀器如何操作,就能取得認證,開業後再以低價促銷,因此,不只造成人才流失,對醫學美容來說,也造成價格亂象、糾紛多,例如過去發生過女性到醫美中心做脈衝光,結果臉上出現斑馬紋後遺症,這都是後遺症。

所以大家找醫美的時候,還是多花一點時間去查一下吧!

雅丰林孟羲醫師整形外科

今天是給林孟羲醫生(不是林孟義orz)打針

雅丰林孟羲醫師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

會先討論一下~這個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鼻梁下半部有一點點偏~醫生說施打的時候會幫我注意

部落客小逸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術前,雅丰

打之前先來一張全素顏(好像韓國人的名字喔~全素妍?XD)

 

部落客小逸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術前敷麻藥,雅丰麗緻

開始敷麻藥

雅丰診所 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 術後心得分享

醫生開始在我臉上做記號,就要開始注射了。因為有麻藥的關係,並不會覺得痛。只有醫生在捏形狀的時候有一種壓迫感。

打完之後醫生會要妳看看這是不是你滿意的狀態。如果覺得哪邊不滿意這個時候還可以調整~小逸看完鏡子後希望山根再高一點,所以多補了一點。

補打最後一點點

醫生捏捏捏~~~

鬆手之後~鼻梁就跑出來啦!

這是回房間之後拍的側面~跟上面的側面圖應該差別的很明顯

部落客小逸晶亮瓷(微晶瓷)打山根術後,雅丰

微晶瓷/晶亮瓷 鼻形挺拔好幫手

素顏狀態~鼻子還是很挺~

山根整個長出來啦!

施用後的經驗是:

如果問診前沒有等太久,單算問診、敷麻藥與注射時間,前後大概一小時就可以搞定。微晶瓷根本就是午休美容啊!一個午休時間內可以搞定!

雖然會有一點點紅紅的,但是我自己半個多小時後紅紅的感覺也消退了。

離開之前診所會給衛教單,講述一些注意事項。比較要注意的是剛打完的前幾天不要用眼鏡鏡框壓迫鼻梁、一開始不要去洗三溫暖或者跑進蒸氣室之類的高熱地方。但是打完微晶瓷後洗臉、洗澡、上妝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篇補充一下關於微晶瓷的介紹跟微晶瓷的注意事項。

(是從診所網頁上COPY過來的~當然不是我自己掰的XD)

微晶瓷/晶亮瓷注射後注意事項

微晶瓷塑型力強,但並不會鈣化或造成異物感,微晶瓷是很微小的晶球,存在於凝膠載體中,在注入皮膚組織後,是可以保持柔軟觸感和自然滑順的線條,微晶瓷晶球隨著時間會逐漸崩解,天然的鈣離子可由身體自然吸收,留下來的是富有柔軟彈性的新生膠原蛋白。

由於微晶瓷無可促進分解的藥劑可施打,注射前一定要詳細與醫師溝通。注射後可能會有輕微的發紅、腫脹、搔癢及注射部位鬆軟的現象,這些都是正常的反應且會在幾天內消失。如這些現象一直持續五天以上或有其他反應發生,請立即回診。

注射後2天內請避免按摩壓迫注射區域,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及輕微的卸妝。注射後一週內或腫脹及發紅情形消失前,請避免到太冷或太熱的地方﹝三溫暖或溫泉﹞。

注射後約兩天可完全定型。

診所方面也會打電話問問妳的狀況,因為第一次打微晶瓷會有消的比較快的情況,通常會建議約時間回診補打一點點。

另外我自己覺得微晶瓷很好玩的地方是:沒有異物感,可以做豬鼻子喔!一般不是都說隆鼻手術的人不能做豬鼻子嗎?微晶瓷沒有問題。

沒有恢復期的問題,洗臉上妝什麼的也不會有影響,真的是方便到有點誇張的程度!據說打一次就會上癮……看著鏡子完全可以理解上癮的原因啊!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