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晶亮瓷】歌手熊太X英挺下巴 席捲視覺系

微晶瓷下巴案例歌手熊太注射微晶瓷後,雅丰美膚黃靜雯

創作型歌手-熊太Kumata,年僅14歲開過薩克斯風售票音樂會,15歲赴美就讀高中後正式開啟樂團生涯,身兼吉他手與主唱的他,同時也是駐唱歌手,18歲回到台灣後,自己親手包辦歌手兼經紀,看看宣傳照中的他英挺帥氣,誰猜得到當初來雅丰時略顯羞澀,卻殺死一票輕熟女的美型男,就是他本人呢?!

視覺系創作歌手 出道前微晶瓷下巴計畫
回顧不久前的青澀模樣…

創作歌手熊太X英挺下巴 席捲視覺系!!!

短下巴難描繪 彩妝師也束手無策

原來熊太在出道前,就曾聽知名造型師說過:「立體五官是藝人的基本盤,若能擁有渾然天成的下巴更是大加分,畢竟少掉下巴,總是較難靠彩妝畫出層次感!」熊太一聽之下察覺微微不妙,經由彩妝師朋友的介紹,輾轉來到雅丰美膚診所。

雅丰美膚診所 黃靜雯醫師

諮詢時黃醫師相當仔細講解熊太下巴內縮的狀況,熊太也強烈表達了自己想要”上鏡頭好看的英挺下巴”若說到最快速改善見效的方式,當然就是「微晶瓷」

微晶瓷下巴案例歌手熊太術前諮詢照,雅丰美膚黃靜雯

微晶瓷(Radiesse)是甚麼?

是生物科技合成的化合物,主要成分為氫氧磷灰石鈣,也就是俗稱的骨粉,是人體牙齒及骨骼的礦物成分,似人體組織中的無機成份「生物軟陶瓷」,可刺激身體產生新的膠原蛋白,補回已經流失的膠原質,且不易位移,屬於中長效型填充物。有別於玻尿酸的Q彈不固定,微晶瓷塑型力強,擅於呈現尖挺質感,最適合用於鼻頭、山根及下巴。

諮詢後,熊太預約了下週同一時間來雅丰美膚診所進行微晶瓷豐下巴!

邊敷麻藥邊吸收流行資訊的熊太…相當愜意

微晶瓷下巴案例歌手熊太術前敷麻藥照,雅丰美膚黃靜雯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才一週時間,熊太已經染了新髮色呢!銀灰色整個好動漫系~~

下巴後縮=個性畏縮?

熊太的五官都很立體,果然就如造型師說的一樣條件很好,但就是少了那一塊~~下巴!

從正面及側面看起來,下巴內縮就會顯得輪廓線不明顯,整體感覺比較畏縮、缺乏自信

從東方人的面相學來說,下巴稱為「地閣」,代表的是晚年運勢,相書認為下巴豐隆有肉是好相,下巴長得好的人財富能守,老運亨通。

創作歌手熊太X英挺下巴 席捲視覺系!!!

而對有心闖蕩星河的熊太來說,能不能得到觀眾緣,確實是相當重要的事情!

內縮下巴再挺起來~

摻雜緊張又期待的情緒~準備與微晶瓷來個第一次親密接觸!

黃靜雯醫師謹慎的將微晶瓷注入適確位置

微晶瓷下巴雕塑 醫師巧手見美感

施打微晶瓷時,醫師的專業技術其實是最大重點,因為微晶瓷的顏色是呈現不透明的白色骨粉,在施打時必須注意施打的位置深淺,換句話說,打的太深可能壓迫到血管甚至出血,表面效果也差,打的太淺又可能造成從肌膚表面透出白白骨粉色的尷尬狀況。

微晶瓷下巴案例歌手熊太注射微晶瓷中,雅丰美膚黃靜雯

仰賴經驗充足的專科醫師才能完美達成!”下針溫柔、入針到位”都是粉絲們愛戴黃靜雯醫師的主因!

黃醫師溫柔地幫熊太的下巴塑型,試圖讓較為內縮的下巴再更尖翹!

看看黃靜雯醫師巧手捏出來的挺拔下巴~「針」是俊俏!

這次熊太總共施打0.9cc,因為第一次注射,黃醫師認為他不宜注射過量,擔心除造成持續性的脹痛感外,也會因表面過度緊繃而使得微晶瓷位移擴散。

術後當下立即冰敷,冰鎮傷口以達到加壓止血的效果

短下巴 改造  微晶瓷下巴 術後立即拍!

「豁然開朗」的下巴使熊太看起來更顯俊挺!好帥!

微晶瓷下巴案例歌手熊太注射微晶瓷前後,雅丰美膚黃靜雯

熊太的宣傳照在年初終於順利拍攝成功,完成帥勁爆表的宣傳照,一起來瞧瞧!

創作歌手MIX視覺系美少年!

微晶瓷下巴案例歌手熊太注射微晶瓷後,雅丰美膚黃靜雯

挺出下巴!找出自信!

回顧一下當天術前後的差異~是不是真的差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