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水刀抽脂】靚女郎大腿抽脂 脂肪回填臉頰

拒當醜小鴨 抽脂整形成美女

從小我就是個醜小鴨,玩扮家家酒時,妹妹總是扮演白雪公主,而我卻只能當巫婆,覺得自己長得好普通,個頭不高,臉蛋也好樸實,家人都安慰我說那是「親和力」,當護理師的我如果一直都埋在大醫院就算了,但自從轉到醫美業工作後,來往的名媛貴客那麼多,我發現人美、人緣就會跟著大好,這也讓我不禁想,如果能用整形拋掉草根味,該有多好!

大腿水刀抽脂案例yiyi術前,雅丰抽脂

抽脂瘦大腿 補臉補胸 一兼多顧

個性少根筋,平常就喜歡率性穿著的我,也不熱衷穿裙子,最喜歡穿件短褲就出門了,偏偏我對自己的粗腿實在相當不滿意,肥肉緊緊卡死在褲頭,走路時好繃很不舒服,想穿熱褲又怕露出兩隻大肥腿,那陣子流行抽完脂再離心自體脂肪,可以回填到胸部,還能臉頰比較凹陷的地方,像是蘋果肌、太陽穴,雖然我因為工作關係也經常接觸玻尿酸注射,但考量玻尿酸在我身上的代謝較快,既然都選擇抽脂了,當然是用自己的脂肪最好!

大腿水刀抽脂案例yiyi術前後,雅丰抽脂

大腿水刀抽脂案例yiyi術前後側面,雅丰

大腿水刀抽脂案例yiyi術前後背面,雅丰診所

我覺得這樣回收利用很省事,哪個女生腹腰臀腿找不到脂肪,能夠用自己的脂肪補胸補臉又瘦腿減吋,才請脂雕大師林孟羲醫師幫我用水刀抽脂進行。

大腿水刀抽脂補臉案例yiyi術後01,雅丰診所\

說實話,一想到可以變瘦、變美變漂亮,手術反而比微整形更吸引我去嘗試,畢竟這樣享瘦真的很容易,另一方面,我也很害怕自己會上癮,在滿街都是型男靚女充滿比較心理的東區,要我做醜小鴨,太不容易了啊!

大腿水刀抽脂補臉抽脂隆乳案例yiyi術後02,雅丰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