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肉毒桿菌】囧大叔肉毒除皺 拚經濟擄芳心

囧大叔:邱先生 (40歲)

主治項目:肉毒桿菌100U除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下巴放鬆、下顎線拉提

邱先生身材保持得宜,但往臉上看去,深陷皺紋讓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上好幾歲,這讓他與小女友不僅年齡上差了一大截,外貌上的鴻溝更是無形拉鋸。

肉毒桿菌除皺案例邱先生,雅丰診所

雅丰美膚診所 皮膚專科郭玉玲醫師見解

比起女性,男性多是情況告急了才願意嘗試微整形,但老化現象不分男女,肌膚中膠原蛋白的流失,將導致初老肌膚毛孔擴張、眼角及嘴角細紋盡現、臉部輪廓線鬆垮,而根據門診評估,仍有超過四成男性表示未來願意接受微整形,而每一個年齡層的男人,內心依然為自己下一個十年的容貌感到憂心,普遍希望能幫自己「凍齡」,不過,安全和隱私依然是男性考量的關鍵要素!

肉毒桿菌除皺案例邱先生,雅丰美膚診所

肉毒桿菌除皺 成果報告

經過郭玉玲醫師評估,邱先生以肉毒桿菌進行抬頭紋、魚尾紋、眉間紋、下巴放鬆、下顎線拉提等多部位複合治療,施打後一個月,邱先生明顯感受到肉毒桿菌除皺威力,綻放笑容時再也不見紋路痕跡,小邱先生整整十歲的小女友更是樂得為他規劃微整菜單,兩人攜手一起醫美去!

肉毒桿菌除皺抬頭紋案例邱先生,雅丰美膚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