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眼袋+脂雕】自體脂肪補淚溝徹底解決臉頰凹疲態面容,眼袋抽脂手術神清氣爽很Easy!

【眼袋+脂雕】自體脂肪補淚溝徹底解決臉頰凹疲態面容,雅丰診所

眼袋抽脂手術前的困擾

常常有人說,你怎麼看起來那麼累?老是被問「你昨天沒睡好嗎?」還是昨天熬夜追劇?每次都好想大聲說!我沒有啊!我昨天整整睡了8小時耶!眼袋淚溝明顯,遮瑕膏也遮不住,兩頰只要不化妝不打亮就不立體,年紀不大卻被說看起來很老…之前真的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要怎麼改善,直到看到有人分享眼袋+補脂手術的心得,有種找到知音的感覺,自體脂肪補淚溝,原來我需要的是這個呀!

淚溝太深,睡不飽,淚溝填補脂肪術前困擾淚溝填補脂肪術前困擾,雅丰案例蘋果肌填補,淚溝填補脂肪術前困擾

 

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雅丰診所案例,中臉補脂

自體脂肪補淚溝+眼袋抽脂手術(眼袋內開)

眼袋並非年長者專利,受到遺傳、用眼習慣、健康情形、作息等因素影響,年輕人也可能因眼袋出現而「未老先衰」;像是因近視、用眼過度、甲狀腺功能亢進等導致眼球變大、變重,會將脂肪下壓造成眼袋,肥胖亦會使得下眼脂肪變厚,此外,作息不正常則會讓人提前出現老化症狀,令眼下鬆弛、浮腫。30歲以下即出現眼袋的需求者,因肌膚仍具良好彈性,眼袋去除後能夠立即恢復緊實,建議可選擇眼袋內開手術,由下眼瞼內側結膜做切口,除去下眼多餘脂肪,其優勢在於肌膚表層不留疤痕,術後也毋須特別照護。對於淚溝明顯者,也可以用原有的眼袋脂肪移填至淚溝處,自體脂肪補淚溝,達到一舉兩得之效用。 

中臉補脂改善臉部凹陷(蘋果肌)

在肌膚的老化問題中,相信不少人也深受臉頰凹陷、下垂的困擾。而根據研究指出,造成臉頰凹陷、下垂老化的原因,通常也與臉部脂肪萎縮有關,可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手術,來達到提升臉部年輕化的效果。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手術,是將身體多餘的脂肪,藉由脂肪抽取的方式,適當的填補至臉上所需要的部位。由於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手術是利用本身的脂肪做填補,相較於人工植入物,取得方便、安全性高、效果佳,且較少產生人體排斥的現象,也使得自體脂肪移植填補手術的接受度大增。

臉頰凹陷的原因:脂肪流失

王子杰醫師:疲態感的關鍵指標 除了眼袋還有中臉脂肪流失,通常讓人有疲累面容感,除了眼袋之外的問題,同時還有中臉的脂肪流失,是臉頰凹陷原因,臉上有個大眼袋,蘋果肌又消失不見,就算睡眠足夠也沒有辦法改善面容的問題,這時候可以選擇眼袋手術+中臉補脂來改善,眼袋抽脂手術後用自體脂肪補淚溝,同時去除惱人的眼袋和補出中臉的飽滿度,讓臉部立體有神,視覺年齡也會減少喔!

自體脂肪補淚溝+眼袋抽脂手術流程

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王子杰醫師 雅丰診所案例小思 術前諮詢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王子杰醫師 雅丰診所案例小思 手術中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王子杰醫師 雅丰診所案例小思 術後返診

 

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王子杰醫師 雅丰診所案例小思 術前照一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王子杰醫師 雅丰診所案例小思 術後照一
眼袋手術 抽脂補臉 王子杰醫師 雅丰診所案例小思 術前照二脂肪補全臉術後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45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45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眼袋淚溝
#抽脂補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