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眼部整形】自然型縫雙眼皮 輕鬆增添眼神魅力

縫雙眼皮案例,張松源醫師,自然型雙眼皮

縫雙眼皮手術前的困擾

一直走小清新路線的我,原本從沒想過要做整型手術,直到某天發現好姊妹雙眼突然變得很有神,當然就忍不住想要探聽一下,因為她做完雙眼皮後真的很自然卻又有放大效果,讓我感覺到原來整形手術並不只是破壞性的改變,而是也可以微調一下,讓自己能變得更有精神。

縫雙眼皮前,張松源縫雙眼皮案例,單眼皮泡泡眼,縫雙眼皮,自然型雙眼皮,張松源醫師縫雙眼皮,自然型雙眼皮,內雙吃妝

確認過眼神 找對醫生才安心

雙眼皮手術之前,當然抓著好姊妹問東問西,畢竟她可是現成的過來人,第一個一定是問去那裡做的啊!等到我對好姊妹的嚴刑拷問結束,我就毅然決然地到雅丰諮詢了。其實我想要的是很自然的有精神的感覺,所以我不想要太大的變動,醫生有跟我提到我雖然是內雙,但我的眼皮脂肪量算是蠻多的,建議我可以考慮做小切口雙眼皮,就是半割半縫的方式,但是我對太大的改變會有擔心,所以還是拜託醫生幫我做單純縫的就好,還好雅丰的醫生不只技術好也很有耐心,當下就答應我了。

縫雙眼皮介紹,張松源醫師縫雙眼皮案例,雅丰

縫雙眼皮手術介紹

縫雙眼皮是採取不可吸收的縫線來做雙眼皮摺痕的固定,隨著時間歲月老化程度會有鬆掉的可能性,目前縫法有不少種,每位醫生擅長跟習慣採用的方式也不盡相同,比較著名的縫法多稱為訂書針雙眼皮。通常縫雙眼皮手術適合比較年輕、眼皮薄或脂肪不多的人。割雙眼皮手術比較適合眼皮脂肪多、眼皮下垂鬆弛者,以割雙眼皮手術才能達到理想的改善效果,因此手術前還是須由有經驗的專業醫師評估個人條件後,挑選適合的手術方式。

張松源醫師 專業雙眼皮手術分析

張松源醫師:具有美感的雙眼皮手術與個人本身的的五官臉型、心理狀態、審美觀、動機甚至於年紀及職業都有很密切的關係,需要全方位的協調,當然醫生都會希望可以幫助每個人達到自己理想的樣子,所以我會幫助小希採用縫的方式來做到她想要的自然效果。

超自然 內雙縫雙眼皮手術心得

縫雙眼皮手術前其實蠻擔心的,整形自不自然,一直很怕我的小清新路線會走山,或縫雙眼皮後變得不像自己,或是做完會不會看起來很腫脹,術前簡直是自己嚇死自己,直到手術後我真的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因為根本就不怎麼腫啊!差不多術後滿一周的時候,好姊妹跟我說,覺得我現在的眼折寬度很好看,化妝起來眼睛很大很有神。

縫雙眼皮術前縫雙眼皮術後
雅丰優勢

術後成果

正面
45度
90度
正面
My default image
45度
My default image
90度
My default image
標籤:
#縫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