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雯醫師】專業健髮門診,為您的頂上丰采把關

1_15.jpg

重新啟動秀髮生命力 

變換造型之際,您的設計師是否提醒過您髮量正漸漸減少中的事實?在洗髮、梳髮後也時常發現落髮的感覺越來越明顯?髮際線有逐漸往後退的趨勢,髮漩部位也開始進入「無髮之境」?

要呈現完美髮型,除了髮色、髮質之外,髮量也是基本要素之一,尤其頭頂、前額的髮量,更是呈現年輕感與整體平衡感的重點,當此部位的髮量減少時,常會令人有比實際年齡老上好幾歲的錯覺。

壓力、女性停經、生產、內分泌疾病,甚至營養不良,都是造成落髮甚至禿髮現象的原因,經由頭皮健診及醫師的評估,找出關鍵原因,把握黃金期,在毛囊未萎縮前,及早重新啟動毛髮生長的機制,有極高的比例還是能恢復毛囊的生長功能。

高壓氧活髮--頭皮「氧」護新概念

近年因壓力大有落髮困擾的人增加,經常需要用腦力、坐辦公室或是睡眠品質不佳的人,長期下來頭部及肩頸的血液循環皆受到影響,循環不佳的頭皮因為養分輸送不充足,毛髮容易脫落或粗糙,並容易出現毛囊炎、頭皮緊繃或敏感泛紅的問題。

除了生活作息的調整,利用高純度氧氣來促進頭皮血液循環,並利用純氧高壓注入的同時帶入多種營養素至皮膚基底層內,有助加速毛囊吸收養分,促使細胞活化重生,讓毛囊的生長期延長,毛髮也更強韌。血液循環改善了,頭皮也不易長小疹子或過敏,一併改善易出油或搔癢的問題。

微創育髮--毛囊再生長

對於雄性禿型的落髮,由於男性荷爾蒙會轉化為DHT,DHT對於代謝系統產生強力的抑制作用,使毛囊成為休止期,大約3個月內就會脫髮萎縮。因此除了配合藥物,讓尚未完全萎縮的毛囊再度進入生長期也是關鍵。利用微針打開無數細小通道,直接引入生長因子,使毛囊重新啟動生長機制,讓毛髮增生。

要提醒有落髮問題者,先找出落髮問題主因才是有效解決問題的方法,配合藥物、微創育髮等整合性治療,多管齊下進行,早期積極治療,才能幫助緩解落髮、再生新髮。

雅丰時尚診所的專業健髮門診,針對個人的頭皮及落髮問題,規劃完整活髮、育髮及植髮療程,歡迎進一步洽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