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CPT電波拉皮】電拉神助攻!時尚闆娘Joyce無齡感密技

Joyce Shop前流行創意總監-Joyce

卸下知名網拍服飾Joyce Shop創意總監一職,近幾年來歷經大風大浪的Joyce說:「揮別了過往,樂觀不是說不會難過,而是雖然會難過,但仍會用正面的力量化解困難,當你把樂觀帶在身邊,就不怕難過來搗亂。」

自我的心態可以調整後再重新出發,但有些事情卻無力回天,比方說時間留在臉上的皮鬆問題,身為網拍始祖的Joyce就忍不住在臉書動態上寫道:「一轉眼也從少女變少婦了,我們這年紀~現在只能靠這個了!」而這個仙丹妙藥,又會是甚麼呢?

有人願意把鈔票花在買包上,而Joyce則選擇花在每天醒來看到自己都要開心的「臉」上,Joyce感嘆說:「近幾年來也許是年紀有了,發現自己似乎再怎麼努力,永遠也敵不過地心引力的拉扯,以前最自豪的小臉,現在因為年紀的增長的關係,漸漸開始有鬆弛的情形,無論怎麼樣塗抹保養品也變得治標不治本,續航力差太多了!」

Joyce電波拉皮術前

Joyce明明都瘦了 臉卻還是胖胖的

前陣子不知道是雙下巴還是兩頰嘴邊肉的困擾,不管拍照還是直播,Joyce都被網友提問說:「妳是不是胖了?」但明明姊的體重經過努力重訓都瘦了,就臉怎麼還是胖胖的,於是她只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試試看醫美界歷久不衰的巨星-CPT電波拉皮,打算先是打完1200發的全臉拉提,再加碼450發的眼周電波,一次就將臉部緊實狀態給調整到位!

電波拉皮1200發+眼周電波450發

尋尋覓覓 最後選擇黃靜雯醫師

由於電波拉皮是施打在臉上的高單價療程,Joyce絲毫不敢大意,拿出平日她挑選服飾的高敏銳度,挑選了好久,Joyce最後還是決定來到跟了七年的皮膚科黃靜雯醫生的診所,進行她人生第一次的電波拉皮黃金塑顏的治療。

其實早在好幾年前,在Joyce剛生完小孩後,就曾經來過雅丰施作「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當時黃靜雯醫師專業且細心的問診及施打過程,也讓向來注重細節的Joyce留下好印象,立塑術後的成果更是有目共睹,大家都被她產後有如少女般的好身材給燒到啦!

瞭解詳情:【立塑】擊退多一吋脂肪 美女總監Joyce沒煩惱

這次施打電波拉皮前,雖然Joyce還是不免俗的多方諮詢比較看看,但最後也還是決定回到雅丰,因為也只有黃醫生,能讓Joyce放心的把面子交給她。

電波拉皮找黃靜雯醫師

電波拉皮黃金塑顏初體驗

在施打電波拉皮這天,第一次施打的Joyce略顯緊張,一連問了黃醫師好幾個問題,像是:「會痛嗎?多久會好?會不會很腫?恢復期要多久,法令紋可以用掉嗎?」

經過黃醫師一一給足了答案,Joyce總算放下心中大石,自認忍痛度較低的Joyce,最後也決定以舒眠麻醉完成療程,畢竟錢都要花了,要花當然就花在刀口上,千萬別和自己的膽量過不去啊!

電波拉皮術前標記位置

術後二星期效果 嚇到吃手手!

回想術後的自己,Joyce笑說:「剛開始打完臉微水腫了一星期,覺得唉~真是白打了!沒想到二星期後回診見過黃醫師,拍了大頭照做比對圖,把臉一放大看,真是嚇到吃手手了!」電波拉皮術後才二個禮拜,也因為在還沒有很鬆弛的情況下就施打,術後效果出來的更好,能明顯看出Joyce的臉部肌膚線條線向上拉提,電波拉皮逐漸發揮效用,整張臉開始緊緻起來!

電波拉皮術後二周比對,左側45度電波拉皮術後二周比對,左側90度電波拉皮術後二周比對,右側90度電波拉皮術後二周比對,正面

超有感前三名:雙下巴、嘴邊肉、眼褶

有沒有?有沒有?看完比對照後,Joyce忍不住驚呼了!因為愛笑而產生的法令紋不見了,雙下巴因緊實收回了,眼睛更因為黃醫生加強眼周電波,讓原本不夠明顯的雙眼皮變的像有縫過ㄧ樣,Joyce驚訝的問起黃醫師,電波拉皮怎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呢?這才知道黃醫生來頭不小,原來是電波音波教學講師,醫生有自己特殊的拉提打法,才會比一般人打出來的效果更快顯現出來!

 

電波拉皮Joyce術後回診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一個月,生活照比對電波拉皮Joyce術後五周,生活照比對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一個半月,生活照比對電波拉皮Joyce術後二個月,生活照比對

別管真實年齡 維持無痕跡齡才重要

很多人一定很疑惑,為何在臉書上Joyce總是自稱姊?明明是看似25歲的年紀啊!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其實Joyce的真實年齡已經超過35歲啦!經過電波拉皮的作用醞釀,術後三個月的Joyce更是有如開啟無痕模式般,過往的皮鬆通通隱形了!

最後,Joyce分享自己對保養的看法:「女生過28歲就開始走入下坡,膠原蛋白隨之流失,買再貴、擦再多、再好的保養品,說實話效果還是相當有限,其實維持肌膚的年齡才是關鍵,延緩老化來報到,讓自己凍齡在人生中狀態最好的階段,可別等臉上發現皺紋時,才來找黃醫師求救啊!」

"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三個月比對,正面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三個月比對,左側45度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三個月比對,左側90度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三個月比對,生活照比對電波拉皮Joyce術後三個月比對,生活照比對了解更多鳳凰電波雅丰診所,FB,粉絲專頁

 

雅丰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