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二段式隆鼻+抽脂補臉】美麗不將就 Albee邁向仙氣美鼻之路

AB隆鼻抽脂補臉比對照03

女孩 別為了生活而將就委屈自己

在網路上看過一支廣告,對於裏頭的廣告詞印象深刻,它寫著:「生活要美麗,女人絕不能將就」,我想,這句話無論是套用在我的護理工作上,還是我對自己的外貌要求上都相當適切。

我是一名諮詢護理師,從事醫美業的我並不諱言,我喜歡鼓勵客人適度追求自己的美麗,我想,如果調整一個眼睛鼻子就能帶給一個人更多的自信,讓她往後能更開朗地面對自己的人生,作為一個自主意識成熟的成年人,她又何必為了她人的眼光而卻步呢?是否該為自己的美麗而有所主張?畢竟這將就的可是自己的心意啊!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前01

正面鼻型長 側看鼻樑有一段糊掉了

即使對於自己的外貌實在不滿意,我也曾經因為男友的反對而妥協過,眼睜睜看著我那因為戴牙套而變得消瘦歹命的臉,讓我的臉頰看起來格外凹陷,距離澎澎蘋果肌至少有幾條街的距離,彷彿這輩子註定與甜美二個字扯不上邊!?                 

還有,我的正面看起來鼻型很長,側面看則總是有一段像是糊掉了那樣,鼻樑瞬間消失不見,就好像哈利波特裡面的「佛地魔」一樣,這些問題讓我每照一次鏡子,就忍不住大呼~煩阿!

我很幸運的是,經過整整一年的妥善溝通,我的他總算改變心意,轉而支持我對美麗的看法,最後更指定交由雅丰的黃俊源醫師來為我規劃鼻型,相信與我相識多年的黃醫師,能運用他所擅長的Bistool矽膠鼻模,為我打造出理想中的微翹美鼻,並幫我把精神委靡的額頭、蘋果肌補成澎澎的充滿朝氣。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前02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前03

AB隆鼻抽脂補臉手術當日

隆鼻術後腫脹期 請勿任意觸摸

在整形外科任職的我,過去也經常幫隆鼻術後的客人清理傷口、拆鼻模、壓鼻模,對我來說,這是個熟練到不須再思考的SOP場景,然而,這次輪到自己躺在床上,實際體驗作為一個術後客人的感受,這種待宰羔羊的心情果真是難以言喻。

我明白,這肯定是多數人不想重來一次的經歷,經過這一回,我也總是提醒自己,以後更要站在顧客的角度,盡可能給予她支持與鼓勵。

當卸下鼻模看見長高的鼻樑時,腫脹且脆弱的它是那樣的需要被呵護照顧,我更能設身處地體會客人擔心害怕受到碰撞的感覺,哪怕只是輕輕摸而已,內心還是引起一陣陣心驚驚的漣漪,那陣子我只差沒在胸前掛上「請勿任意觸摸」的告示牌,每一位經歷過整形手術磨練心智毅力的女孩,都是一朵朵經過時間淬鍊的鏗鏘玫瑰呀!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第一天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第二天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打點滴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第二天中醫消腫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一周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二周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一個月

隆鼻前 務必先給自己心理準備

術後一個月,過去陪伴過上百位隆鼻客人度過這關卡的我,心裡早已估量出最腫的狀況,結果的確如我預估的相差不遠,在術後一個月內,鼻子很可能因為消腫狀況不一而顯得歪向某一邊,而鼻頭向來也是消腫最慢的部分,忙於工作的我其實並沒有太多時間勤加冰敷,大概就是早上起床、晚餐時刻、晚上睡前冰敷個三次,至於抽脂補臉的部分則沒有太大的問題,一個月後的樣貌已經退去腫脹,可以說是八成不變囉!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二個月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三個月

術後三個月 自體脂肪老實地留住了

三個月過後,自體脂肪補臉已進入完全穩定期,雖然只要是脂肪,就一定會有吸收率的問題,但各位~不知道是我父母生的好還是黃醫生技術好,我覺得我的脂肪根本沒流失半點耶!它們安穩紮實的留在我的額頭、蘋果肌,讓我現在笑起來的時候也自信爆棚的,這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啊!

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術後的我並沒有刻意減肥,這時候忍不住諮詢師角色上身,前面醫生幫你補好補滿,後續自己也要吃好養好脂肪阿,在抽脂補臉這部分,個人給評87分不能再高了,有澎澎的脂肪定居在它該安身立命的位置,整張臉都容光煥發了起來,只是現在就算是不開心的表情,也無法演出被小三欺負的正宮小媳婦角色了。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四個月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四個半月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五個月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五個半月

元氣偷吃步→抽脂補臉

如果說抽脂肪補臉是令女孩們不上妝氣色也好好的偷吃步,那鼻子就是上妝後的名模生死鬥決勝關鍵了,好看的鼻型會讓你給人的第一眼為之一亮,其實從一個人的鼻子樣貌,就能分辨得出她的顏值是屬於都市還是鄉村派,我是覺得就算當不了國民初戀,至少也不能是國民失戀榜上有名的吧!

仙氣大開→二段式隆鼻

我覺得黃俊源醫師令我真正不得不推的強項,在於他幫每個做完隆鼻的女孩,鼻樑鼻頭一墊高拉翹起來,整個人頓時仙氣大增,就好像光做一個鼻子,就救了一整張平淡無奇的路人臉,而且每個人都還是保有自己的特色才厲害,但氣質變得更出眾落落大方,真的很喜歡我隆鼻完自帶仙氣的模樣耶,哈哈哈哈哈!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半年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半年02

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比對照01AB隆鼻抽脂補臉術後比對照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