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威塑脂雕】白雪雪首航朝聖雅丰時尚診所

轉載自白雪雪@Snowy Village

早前白雪雪應iTrial的邀請,為其首航朝聖台灣之旅擔任五位星級達人之一,聯同星級化妝師Will Or、星級造型師Inggrads Shek以及美容專欄作家Yoko Tsang等,帶領10位體驗達人一同前往台灣參加(FG)第六屆華人美妝奧斯卡盛典。
在這個旅程之中,iTrial更特地安排了我們參觀兩間在台灣享負盛名的醫美診所 ,其中一間便是雅丰時尚診所。

FG美妝奧斯卡盛典 參訪雅丰時尚診所

雅丰時尚診所入口處

Fashionguide美妝奧斯卡參訪雅丰時尚診所

雅丰時尚診所堅持以提供專業醫療及優質服務的經營模式,由前長庚及馬偕醫院所組成的專業醫師團隊,提供各項整形美容手術、光電注射、問題肌膚治療、健髮植髮、醫學美容等全方位服務,透過整型外科及皮膚專科跨領域上的見解,以團隊治療、專業分工的優勢,聯手為全國民眾進行醫療美容服務,致力成為嶄新的醫療體系。

總括來說,雅丰時尚診所有三大特色:

1)它是一間提供整合醫美、皮膚科、中醫等全方位醫療服務的診所;
2)診所的服務人員除了美容師以外,其餘的都是護理師,為客人提供專業的服務;
3)診所都是由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組成的專業醫師團隊。

好吧!我們要開始參觀了。
診所面積寬敞,裝修格調高雅有氣派,設有多間診療室、休息室及手術室。 

Fashionguide美妝奧斯卡參訪雅丰時尚診所02
Fashionguide美妝奧斯卡參訪雅丰時尚診所03

Fashionguide美妝奧斯卡參訪雅丰時尚診所診所環境

首先順序由曾文尚院長及林孟羲醫師 (大林) 介紹雅丰的背景資料及其著名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及威塑脂肪雕刻手術。

Fashionguide美妝奧斯卡雅丰時尚診所,曾文尚醫師

Fashionguide美妝奧斯卡雅丰時尚診所,林孟羲醫師

雅丰曾文尚院長 雅丰林孟羲醫師

以上是院長及兩位醫師的簡介:

(1)曾文尚院長
(2)林孟羲醫師 

林孟羲醫師 威塑脂肪雕刻達人

接著由林孟義醫師向我們講解威塑脂肪雕刻手術的過程和原理,以及手術使用的儀器。

原來威塑是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固定頻率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接著雅丰更邀請了曾接受自體脂肪隆乳手術及威塑雕刻馬甲線的Model Lilian 和我們分享她的手術經過及向我們展示她的完美身段。原來幫她完成這兩項手術的醫師是林孟羲醫師呢!

FG討論區抽脂隆乳,林孟羲醫師

你看,手術的傷口還真是蠻小的。
最後我在這裡要再次多謝 iTrial 的邀請,讓我有機會了解更多有關台灣的整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