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分享

Beauty Collection

【二段式隆鼻+豐鼻唇溝+下巴截骨】悲催苦臉誰人知?Vivian類正顎展笑顏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 雅丰黃俊源

不管怎麼笑 就是不討喜

對我這七年級生來說,從小聽慣「身體髮膚、受之父母」這句話,整形還真不是一件輕鬆能接受的事,但人的觀念就好比手機演進史那樣日新月異吧!就好比以前「靠臉吃飯」是一句玩笑話,但對現在的人來說,這可是正面擲來的一記直球啊!就算長相不至於重要到靠它吃飯的程度,你也還是難以否認,相貌是對內(提升自信)、對外(改善人際關係)的敲門磚。

一直以來,我也不是不滿意自己的長相,畢竟媽媽生給我的樣貌又沒多差,做人要有自信一點。不過,我倒是對自己怎麼笑都不好看這點感到挺困惑的,我發現不管是微笑、假笑、哈哈大笑,哪一種笑法的我都不太討喜,面無表情的時候看起來則是挺悲催的感覺。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前

超適合類正顎 選我正解!

百思不得其解良久,最後居然是被黃俊源醫師的類正顎手術給打動,看到下面這段話,一字一句都完全解釋我的症狀,我彷彿找到解藥般如獲至寶,立馬巴著阿源醫師幫我進行二段式隆鼻+豐鼻唇溝+下巴截骨,來個微笑曲線大躍進吧!

黃俊源醫師解釋類正顎概念:「若患者本身上下顎骨差異不嚴重時,可利用「類正顎」手術,來調整中臉與下臉部比例,透過鼻部整型搭配下巴整形,即可改善達到修飾臉型的效果,改變五官整體呈現的視覺效果,達到最符合臉部美學的比例與位置,使臉型整體更精緻好看。」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前各角度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手術當天

術前黃醫師標註VIVIAN下巴截骨位置

二段式隆鼻豐鼻唇溝下巴截骨 類正顎套餐

在診所工作的我,看慣了人來人往,內心早已做足了一次手術腫到極限,術後連續一周要躲在家閉關的預期心理,這期間很感謝我的同事,術後我在家躲了二天,第三天硬是把我抓去診所做LPG,尤其手術完的第三天腫脹情形往往比前二天還腫,LPG真是水腫臉的救星啊!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大手術,沒想到第一次手術就搞這麼大,朋友都說我真是不整則已、一整驚人,其實我對整形的想法很簡單,既然決定要做了,就不要去想後遺症、失敗了怎麼辦甚麼的,就是鼓起勇氣去做一些改變就對了!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第一天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第5天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第5天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第6天

類正顎術後一周 清淡流質媽媽菜

還有,我也要感謝媽媽用行動支持我的決定,在臉上動了這麼多手術,腫到我媽都不認識我的麵龜樣,媽媽果然是這世界上最懂女兒愛吃甚麼的人,待在家有如一根廢材的我,完全不需要擔心下一餐的著落,不論是蒸蛋、雞湯魚湯還是甜湯,想要吃甚麼盡管開菜單,我就只要照三餐嗷嗷待哺就可以了,媽媽完全把我的狀態比照姊姊坐月子模式般辦理啊~

下巴截骨墊鼻唇溝術後一周內飲食蒸蛋

下巴截骨墊鼻唇溝術後一周內飲食果汁

神奇的類正顎 調整上下唇位置

曾經,我以為自己只能透過正顎手術來換取下半臉的變化,沒想到最後居然是類正顎手術幫助了我,黃醫師透過下巴截骨、豐鼻唇溝及隆鼻手術的相互搭配,幫我調整上唇與下唇的位置,我發現自己做完這些手術後,我原本最在意的嘴突部分改善超多的,原本對類正顎的概念還感到似懂非懂,只覺得文字敘述上似乎很適合我,等做完手術後才知道,原來改變五官整體的視覺效果,我居然可以差這麼多!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三周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一個月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五周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二個月比對03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二個月比對01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二個月比對04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二個月比對02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二個月比對05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三個月

很值得的類正顎手術 改變好明顯

雖然術後也沒誇張到大美人程度,但老嫌自己笑起來歹看面的我,已經萬分感謝黃醫師讓我有好看的笑容,若把我的鼻子、下巴拆解開來看,鼻子的精細度沒話說,調整過長寬高後實在秀氣太多了!鼻唇溝則是讓我的蘋果肌看起來更飽滿,法令紋也淺了許多,術後的我也完全感覺不到墊進去的假體存在,再來就是下巴截骨的部分,將下巴截開往前挪移,不僅上下唇位置改變了,下巴飽滿就是好看啊!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半年比較01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半年比較02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半年比較03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半年比較04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七個月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八個月比較

VIVIAN隆鼻墊鼻唇溝下巴截骨術後九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