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SA音浪脂雕

專為亞洲⼈體型設計5 種尺⼨的超⾳波溶脂針,可利⽤極細微⽶等級的溶脂針進⾏超微創抽脂,不需⼿術切⼝與縫合即可打造精緻輪廓線。相較於傳統的抽脂⼿術,LSSA_⾳浪脂雕溶脂更加溫和以及安全,只針對脂肪作⽤不傷害周邊組織,適合全⾝上下的部位。

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標題介紹

 

LSSA ⾳浪脂雕

⾳浪脂雕是什麼?

⾳浪脂雕是一種新型的脂雕技術,它使用超聲波來分解脂肪細胞,然後再用水流將脂肪細胞排出體外。這種技術的優點是它可以更精準地去除脂肪,而且不會損傷周圍的組織。

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作用原理

專為亞洲人設計

亞洲⼈的⽪膚較⽩種⼈容易⾊素沉澱以及留下疤痕,⽽LSSA_的極細探針改善了術後⽪膚留疤的困擾!全世界最細的超⾳波探針為抽脂⼿術開啟⼀道新⼤⾨,LSSA 臉部/局部抽脂可以不需要⼿術切⼝,僅以針頭穿刺,就可以有效溶解脂肪!

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超微創抽脂術

超.微創抽脂術

擁有五種不同尺⼨的溶脂針,其中Ø0.9mm的探針是全世界最細的超⾳波探針,⽐⼀般採⾎使⽤的18G針頭還要⼩,因此可以利⽤極細微的切⼝進⾏臉部脂肪的溶解,⼜稱「超微創抽脂術」。

LSSA音浪脂雕適用的部位包括:
音浪脂雕利用低頻聲波將脂肪細胞震碎,並刺激周圍的細胞,包括膠原蛋白細胞。膠原蛋白細胞受到刺激後,會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從而使皮膚更加緊緻,能降低一般抽脂術後不平整的風險。

  • 雙下巴
  • 手臂
  • 腹部
  • 腰部
  • 臀部
  • 大腿
  • 小腿
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施作範圍_臉部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施作範圍_身體

LSSA音浪脂雕的優點如下:

恢復期短:音浪脂雕創口極微小,術後也不需要住院,大多數脂雕部位做完就可以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有效去除脂肪:音浪脂雕利用低頻聲波將脂肪細胞震碎,再經由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可以有效去除局部脂肪。
提升緊緻度:音浪脂雕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從而提升皮膚的緊緻度。
安全性高:創口極微小的音浪脂雕是一種安全有效的脂雕技術,副作用較少。

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優點

幾乎無傷口、恢復期短,輕鬆打造完美曲線

LSSA音浪脂雕是一種新型的脂雕技術,具有幾乎無傷口、無恢復期、有效去除脂肪等優點,因此廣受歡迎。如果您有局部脂肪堆積的困擾,並希望通過安全有效的方法去除脂肪,LSSA音浪脂雕是一種相當理想的脂雕方式。

雅丰服務項目_LSSA音浪脂雕_施作案例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