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美拉

隨著年紀增長,皮膚從25歲就開始出現兩大問題,「膠原蛋白流失」及「肌膚組織斷層」,導致肌膚失去了光澤、彈性,整張臉大面積坍塌鬆弛,線雕拉提是一種微創拉提方式,使用可吸收的線材,將鬆弛的組織拉起,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拉提效果。

提美拉_金線獎
提美拉

線雕是什麼?

簡單來說,像拔河比賽般,時間在對面拼命拉扯,我們用線材把脂肪和鬆弛的組織進行歸位,30歲的皮膚為什麼和20歲的皮膚狀態有差距?是因為30歲時的脂肪、肌肉、皮膚不在20歲時所在的位置上了,出現了鬆弛、移位,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停的往下走。

提美拉 可以為你帶來的改變

線雕拉提是一種非侵入性的拉提方式,使用可吸收的線材,將鬆弛的組織拉起,並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以達到拉提效果。

提美拉_線材內容

表皮層【提亮膚色】:促進局部組織微循環,與組織修復能力,充盈水分、提亮膚色
真皮層【膠原增生】: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彈性纖維重組,恢復肌膚緊緻彈性、淡化細紋。
皮下組織【立體支撐】:透過線構立體網,提拉鬆垮皮膚組織,改善皮膚鬆弛現象
筋膜層【深層提拉】緊緊抓住筋膜層,深層拉緊肌膚,提拉復位固定。

提美拉_用途提美拉_寶寶線提美拉_玫瑰線

提美拉線雕拉提適合誰?

  • 面部皮膚輕度或中度鬆弛下垂,如法令紋、嘴邊肉、眼袋等。
  • 對電音波拉提無感
  • 不想動刀做拉皮手術。
  • 希望術後效果自然、恢復期短。
官網服務項目_提美拉_雅丰真實案例提美拉_案例照2

 

術後照護

提美拉線雕注意事項

  1. 1
    術後三天傷口塗抹藥膏即可,一週內洗澡時勿用手對傷口大力摩擦
  2. 2
    若入針處位於頭皮則術後兩天內不宜碰水
  3. 3
    線雕前會在皮下注射局部麻藥,術後臉部腫脹的情況,會在1-3天後消除
  4. 4
    可用冰敷加速消腫時間
  5. 5
    1~2周內應避免高溫環境,如泡湯、蒸氣室
  6. 6
    1~2周內勿做面部按摩或劇烈運動及太大的表情動作
  7. 7
    術後3天建議口服止痛消炎藥
  8. 8
    術後3天建議軟性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