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老化雖是自然的現象,但對於現代男女而言,眼看著自己一天天變老,是任何人都不能接受的事實,為此,許多人想盡辦法與時間比賽,延緩老化的速度與時間,從均衡飲食、積極運動調養體質,但隨著時代進步,透過醫美技術告別老態的人也隨之激增。

海芙音波第三代

 

儀器介紹

海芙音波是什麼?

具多國FDA認證,以及革命性的MMFU雙重聚焦技術,海芙音波已是亞洲地區市占率第一的韓國音波儀器。當年過三十之後,工作壓力加上地心引力與膠原蛋白流失影響,臉部難免出現情況不一的鬆弛老化現象,這時透過音波拉提療程可以有效改善鬆弛現象。海芙音波拉提屬於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利用MMFU雙重聚焦技術,將能量集中到皮下筋膜層做拉提,讓肌膚有效緊緻。

ULTRAFORMERIII海芙音波專利認證

  • 中文名稱:歐萃芙茉第三代超音波系統
  • 中文別稱:海芙音波第三代
  • 英文名稱:ULTRAFORMERIII
  • 衛署醫器輸字第030694號

 

海芙音波原廠認證

第三代海芙音波降低疼痛感 一樣有效

同樣名為音波拉提,海芙音波拉提與極線音波拉皮都可達到SMAS筋膜層,但海芙音波拉提的單點加熱能量較小,因此疼痛感明顯減低,不需要施打舒眠麻醉即可進行,如果同樣是敷麻後清醒進行療程,對疼痛耐受度低的人來說,海芙音波拉提因為較不痛,施打累積的能量並不亞於極線音波,因此換算成能量和價格,海海芙音波拉提可說具高CP值。

第三代海芙音波適用族群

察覺初老警報,往往就從下顎線條流失開始,而雙下巴、嘴邊肉、雙眼皮與眼尾下垂則是一般人最易於自我觀察的表徵。

  1. 偏好非侵入式治療
  2. 肌膚鬆弛、彈性不佳
  3. 蘋果肌扁平、下垂
  4. 眼皮鬆弛、雙眼下垂
  5. 法令紋、脖頸紋明顯
  6. 習慣性熬夜、臉部黯沉
  7. 追求自然緊實的輪廓線
海芙音波

第三代海芙音波施打範圍廣 讓緊實效果更全面

海芙音波拉提可以作用部位多,能施打於極線音波拉提不能施打的位置,極線音波拉提由於能量高、深度深,必須避開有神經分布的位置,以免造成暫時性的神經麻痺,因此像是蘋果肌(顴骨)、法令紋、額頭、眼窩等處,都是禁區,但海芙音波拉皮並不受此限制,相較之下施打範圍更廣,且拉提效果也相當明顯。

海芙音波許可證海芙音波聲明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