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aFacial海菲秀

以往常聽人家說「30拉警報」,但由於由於現代人的工作、生活壓力大,作息時間不正常,抽菸、熬夜再加上大環境的空氣污染,都會造成提早老化,如果是有上妝習慣的人,還增加了化妝品、過度洗卸等刺激皮膚的因素,肌膚在這麼多危險因子的肆虐下,想要不變老,真需要下功夫來照顧肌膚。

加速肌膚老化的因素

 

療程介紹

HydraFacial海菲秀

為追求快速 有效的保養,多數人會選擇化學性煥膚或雷射來保養皮膚。然而大眾普遍缺「養膚」觀念,認為煥膚等同於養膚。過度換膚容易造成皮膚敏弱、皮膚屏障變薄、 缺水乾燥等問題。近年來消費者觀念逐漸改變,開始崇尚自然、健康、養身等生 活型態,關於皮膚也興起非侵入性保養方式,以打造健康皮膚為目標,而來自美國 Edge System, LLC 公司的 HydraFacial 海菲秀皮膚療程,光是 2017 一年內就超過 200 萬人次接受過療程,等於每 15 秒鐘就有一人選擇接受 HydraFacial 海菲秀進 行皮膚保養。在歐美深受名人喜愛及醫師好評。

HydraFacial海菲秀療程內容

  • Step 1 : 清潔去角質(溫和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光滑皮膚表面)
  • Step 2 : 吸取臉部髒污、粉刺(以真空吸力吸除毛孔內髒汙與粉刺)
  • Step 3 : 保濕注入,皮膚保護(抗氧化胜肽精華液注入皮膚,增加皮膚含 水量也強化皮膚屏障)

3 步驟,30mins,一次療程,非侵入性療程、快速、無痛、無傷口、無熱破壞、無術後照護、術後即可上妝。

海菲秀療程三步驟

HydraFacial海菲秀多國認證

HydraFacial 海菲秀具備美國 FDA 許可證及台灣衛署許可證,臨床文獻證實,HydraFacial 海菲秀療程可以改善皮膚狀況: 改善毛孔粗大、 細紋、皮膚色素沉澱、增加纖維母細胞密度 (纖維母細胞是合成膠原蛋白的 一種細胞)、改善皮膚抗氧化力等,而且海菲秀療程全膚質適用,統計2007年單此一年內超過 200 萬人次接受過此療程,療程所搭配的精華液為適合大眾的配方,市場上接受度相當高非常受歡迎。

海飛秀多國認證適合所有膚質

HydraFacial海菲秀專利技術

專利渦漩技術 Vortex-Fusion® : 具有專利設計的 HydraFacial 海菲秀具備負壓設計, 當精華液導出的過程中可產生渦漩(如同龍捲風般的旋轉),在皮膚上滑動的同時 可以清潔、吸除毛孔內髒汙並潤澤肌膚。

HydraFacial海菲秀養膚配備

藍色的端頭為 HydroFacial 的專利設計,精華液由端頭中心導出,沿著 螺旋型的刮片產生出渦漩。端頭在皮膚上滑動時,可去除皮膚上的老廢角質,同時負壓吸力可將刮除下來的老廢角質吸除帶走,毛孔內的髒汙及軟化後的開放性 粉刺也能因此吸除。同搭配 HydraFacial 海菲秀專利保濕精華液,可將精華 液導入皮膚中,使皮膚像是鍍膜一般透出潤澤感。

海菲秀專利渦漩技術VortexVortex與端頭

HydraFacial海菲秀禁忌症 

  • 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
  • HIV或其他病毒感染問題
  • 黑色素瘤或皮膚癌
  • 神經性系統疾病如癲癇
  • 傳染性皮膚病如皰疹
  • 濕疹、皮膚發炎或紅疹
  • 曬傷或任何開放性傷口
  • 嚴重痤瘡或感染問題

HydraFacial海菲秀治療需知

皮膚科醫師常說最重要的保養對策就是「清潔」,一聽到清潔,有人一定會誤以為洗臉多洗幾次才叫乾淨,事實上這樣的做法反而是促使肌膚屏障能力下降的殺手,不注意清潔會讓空氣中的髒污阻塞毛細孔,但過度清潔一樣會降低皮膚屏障力,也會影響皮脂膜的分泌,過與不及都不好,因此透過像是海菲秀這樣專利設計的療程,不但能夠無創不刺激的達到優秀的清潔效果,更能補充精華保濕,讓肌膚越來越健康,才是良好的養膚之道。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海菲秀注意事項

  1. 1
    正常反應可能暫時出現刺激、緊繃與泛紅,依據膚況不同約在72小時後會恢復
  2. 2
    海菲秀療程部位可能有刺痛感,在數小時後就會消除
  3. 3
    海菲秀療程後立即可見皮膚細緻平滑且充滿水分
  4. 4
    適當的居家護理可將海菲秀療程效果延續1-4週
  5. 5
    海菲秀療程後避免多餘日曬並使用至少SPF40以上的防曬隔離品
Q&A

海菲秀HydraFacial常見問題

海菲秀是什麼?哪些人適合海菲秀療程?
展開
收合

海菲秀由美國 FDA 與台灣衛服部核准,全球超過200萬次療程的水潤換膚領導品牌,深受歐美名媛與影視紅星喜愛的例行性的保養療程,全膚質適用。

海菲秀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展開
收合

療程時間約為 30 分鐘,透過 3 步驟療程帶給皮膚柔嫩透亮,增強抗氧化防護 力。療程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可正常上妝。

海菲秀會痛嗎? 感受度如何?
展開
收合

不會。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只有水潤舒爽的感覺,整體而言是非常舒 適的。

海菲秀療程多久可以見效?
展開
收合

療程結束後立即見效,肌膚變得細緻、光滑、膚色均勻、容光煥發,充滿水分的豐潤感。

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展開
收合

經過一次治療後,最佳的狀態保濕可能會持續 5 至 7 天甚至更長時間,建議 每月進行一次治療,以改善細紋,皺紋,痘痘肌和皮膚的外觀。強烈建議持續治 療以保持皮膚健康結果。每次治療後皆可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改善效果。

海菲秀療程後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展開
收合

海菲秀療程後,皮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