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Peel潔皮

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的老化現象已經悄悄的開始了,別以為年紀輕,可以盡情的揮霍,您知道第一階段的老化現象從25歲就開始了。你是否發覺,膚色沒有年輕時亮澤,容易受到傷害,且不容易癒合,開始會長出一些莫名其妙的斑點、突出物;這時你就要注意,歲月已經開始在你臉上留下痕跡了。

療程介紹

改善肌膚老化問題–JetPeel潔皮

現代婦女,扮演著多重角色,工作和家庭兩頭燒,相對的壓力已今非昔比,尤其更年期之後的婦女因為荷爾蒙的缺乏還會出現皮膚乾燥、表皮變薄、真皮膠原蛋白生成減少、皮下脂肪萎縮等讓皮膚鬆垮無彈性的現象。另外外在環境的影響也不可輕忽,外因性的老化有90%是由陽光中的紫外線造成的。游離的自由基無恐不入,自由基可以破壞細胞的每個部位,當皮膚的膠原蛋白受到破壞,皮膚會變色、僵硬、失去彈性,最後的結果就是損耗了年輕的容貌。

加速皮膚老化的四大主因

JetPeel潔皮又稱紅地毯療程

當皮膚缺水,肌膚屏障變脆弱,老廢角質增加,使皮膚無法均勻吸收保養品,如此不良的循環,造成細紋、斑點、外油內乾、痤瘡、暗沉等肌膚問題產生,這些常見的肌膚問題要怎麼解決呢?為求改善肌膚老化的問題「JetPeel潔皮」因而誕生,深受好萊塢名星的喜愛的「JetPeel潔皮」又有紅地毯療程之稱,由以色列噴射廠商研發,研究發現高壓噴射使用在美容具有良好的效果。全臉與全身部位皆可使用,原廠研發報告指出具有去角質、深層清潔、並能促進皮膚吸收。

潔皮紅地毯功效

JetPeel潔皮的作用原理

JetPeel 的專利航空噴射技術,以每秒220公尺噴射速度,經過專利混和腔噴口,所產生的氣壓,將使肌膚毛孔撐開,而形成微小的通道,注入比髮絲還細小的分子,利用高動能方式,直接將精華液送達真皮層,由內而外的方式補水,提升皮膚吸收率,重新使皮膚充滿水潤光澤、回復柔嫩細緻。

潔皮紅地毯專利技術

JetPeel潔皮的優點

  • 排除雜質:去水腫、去除多餘角質
  • 油水調理:改善毛孔粗大、粉刺、油脂分泌
  • 斑點淡化:治療曬後角化、老化色斑、色素沉澱、去黃、去紅
  • 細紋改善:改善皮膚紋理、減少細紋、增加血液循環
  • 活化細胞:促進傷口癒合、提供細胞營養、保濕
  • 促進生長:運用在育髮、頭皮治療

JetPeel潔皮適合對象及治療部位

全身部位皆可治療,全膚質適用。JetPeel潔皮療程可依膚質狀況規劃療程內容,可針對粉刺做調理,或是敏感肌修護、術後修護鎮定等等。

JetPeel潔皮禁忌症

  1. 臉部皮膚有開放性傷口。
  2. 皰疹病毒感染者。
  3. 未成年及孕婦。
  4. 自身免疫性疾病。

醫學美容養膚前須知

當年歲漸長,也意味著體內新陳代謝逐漸步入下坡,外在環境汙染加上內在精神壓力,更是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兇。不論是明星還是素人,任誰都不想成為黃臉婆,想保持凍齡好膚質,切記做好肌膚清潔及補水保濕,除了選擇醫學美容療程能有效改善,也勿忘維持運動習慣及清淡飲食,由內而外調理,才是維持肌膚無可挑剔的不二法則。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照顧護理

JetPeel潔皮注意事項

  1. 1
    JetPeel潔皮治療前一周請勿進行磨皮、煥膚、皮秒飛梭等光療治療
  2. 2
    JetPeel潔皮術後一週內避免避免曬太陽、多注意防曬
  3. 3
    JetPeel潔皮術後二周避免煥膚、塗抹美白用酸類用藥
  4. 4
    JetPeel潔皮術後多補充水分、避免熬夜、抽菸
Q&A

JetPeel潔皮常見問題

什麼是JetPeel潔皮紅地毯療程?
展開
收合

JetPeel-潔皮在國外是非常知名的療程,許多名人走上紅地毯或出席重要場合之前會指定進行 JetPeel 療程,,由以色列噴射廠商研發,研究發現高壓噴射使用在美容具有良好的效果。全臉與全身部位皆可使用,原廠研發報告指出具有去角質、深層清潔、並能促進皮膚吸收。

JetPeel潔皮適合哪種肌膚?
展開
收合

適合全膚質,包括敏感肌。

JetPeel潔皮安全嗎?
展開
收合

JetPeel 潔皮是非侵入性的療程,療程中探頭部會碰觸到肌膚,所以是相當安全的。

JetPeel潔皮過程會痛嗎? 感受度如何?
展開
收合

不會痛,過程中毫無熱傷、無傷口,只有冰冰涼涼的感覺。整體而言都是非常舒適的。

JetPeel潔皮治療過程要多久? 術後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展開
收合

療程時間約為 20-30 分鐘,療程後肌膚會變得更加細、柔嫩、透亮、有彈性。療程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您可以立即回到正常生活。

JetPeel潔皮需要多少次的療程?
展開
收合

一般建議一個療程為 5 次,每次間隔 1-2 週,每次皆可感受到改善效果,並可視情況增加療程次數作為保養。

JetPeel潔皮療程後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展開
收合

加強保濕與防曬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