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纖美腿雷射

身材曲線的完美,就要看整個人從頭到腳的比例,而下半身如果掛著兩條大蘿蔔,總有種粗魯的感覺,實在有礙美觀,以現代的穿衣哲學來說,下半身如果能擁有勻稱細緻的腿部線條更是關鍵重點,只要有雙勻稱的小腿走起路來就是好看有型。

療程介紹

纖纖美腿雷射瘦小腿

穿起高跟鞋的女性總多了幾分優雅自信,但漂亮的高跟鞋上如果搭配的是粗壯的蘿蔔腿,頓時就有種煞風景的感覺,因此纖細的小腿可說是人人追求,小腿過壯或過胖時,大致上可以分為水腫型、脂肪型或肌肉型,如果是肌肉型的蘿蔔腿,就算整天按摩消水腫或是狠心做腿部抽脂,仍然無法真正改善小腿形狀,針對小腿問題,以肉毒桿菌注射纖纖美腿雷射小腿神經阻斷術為最有效的改善方法。

瘦小腿的方法,纖纖美腿,肉毒注射,小腿神經阻斷


小腿的蘿蔔腿肌肉是哪裡?

在小腿肚看起來很粗壯的兩條肌肉就叫做腓腸肌,實際位於小腿後側最外層,當腓腸肌過度發達時,就形成很明顯的蘿蔔腿,使腿型粗壯像蘿蔔一般,腓腸肌其實並不屬於主要功能性的肌肉,若是少了腓腸肌也不會對日常生活有太大的影響及改變,所以目前改善蘿蔔腿的做法都是採取阻斷腓腸肌運動神經的方式進行,讓腓腸肌放鬆縮小,腿型自然瘦下來變得纖細。

小腿腓腸肌運動神經破壞

纖纖美腿雷射,就是「小腿腓腸肌運動神經破壞術」,但纖纖美腿儀器一開始並不是利用雷射來破壞小腿神經,而是利用高頻電磁波(high radiofrequency wave)加熱破壞神經,最初英國公司Smith&nephew利用高頻電磁波發明神經燒灼儀器來治療背痛,而韓國整形外科醫師再利用在破壞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達到瘦小腿的功效。

小腿肌肉神經示意圖,先鮮美腿治療示意圖

纖纖美腿雷射手術方式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或舒眠麻醉
手術時間:約2~3小時

利用儀器探針插入肌肉探測到運動神經後,再以高頻電磁波加熱到攝氏80度破壞神經,這也考驗醫師的技術,因為一定要對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解剖位置很清楚,才能一一阻斷神經,曾受過小腿血管神經及肌肉接合手術的訓練的整形外科醫師,對小腿腓腸肌的運動神經的解剖位置相當清楚,這就是小腿腓腸肌運動神經破壞術最重要的成功關鍵因素。

纖纖美腿雷射傷口在哪裡?

術後當天小腿上只有兩個針孔,不會留下疤痕,也沒有色素沉積問題,不需要照顧傷口

纖纖美腿雷射恢復期

沒有恢復期,術後即可行走,但術後約一週有小腿肚酸痛的現象,可以消除酸痛藥膏或貼布改善。

瘦小腿的方式比較,纖纖美腿,肉毒注射,小腿神經阻斷纖纖美腿雷射案例
 雅丰醫療事業優勢
術後照護

纖纖美腿注意事項

  1. 1
    纖纖美腿術後治療部位剛開始時會有些許痠痛感及無力感,建議有人陪伴照顧
  2. 2
    纖纖美腿術後前三天建議穿著彈性襪或小腿襪,舒緩痠痛感
  3. 3
    纖纖美腿雷射的傷口很小,大約2-3天就癒合了,無須擔心疤痕問題
  4. 4
    纖纖美腿術後幾天可以冰敷來舒緩因傷口修復時微微刺癢的感覺
  5. 5
    纖纖美腿術後前期會因為組織腫脹而有小腿變粗的感覺,約2-3週就會消腫,視個人體質約1-2個月可穩定定型
Q&A

纖纖美腿常見問題

纖纖美腿雷射有風險嗎?
展開
收合

由於纖纖美腿雷射只需要微創小小的傷口就可以進行療程,對周圍組織沒有太大的影響,因此手術風險可說極低。

纖纖美腿雷射會讓小腿有凹凸不平的問題嗎?
展開
收合

纖纖美腿的電波能量會平均施打於小腿腓腸肌神經範圍, 讓腓腸肌放鬆,不易造成凹凸不平的狀況。

纖纖美腿術雷射會痛嗎?術後恢復期要多久呢?
展開
收合

治療過程可局部麻醉,即可無痛進行療程,治療後,小腿兩側肌肉會有痠麻的感覺,類似跑步後小腿的痠脹感覺,隨著時間及個人體質不同會消去。

纖纖美腿雷射打完會變成O型腿嗎?
展開
收合

纖纖美腿雷射並非只治療小腿的內側,會由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內外的治療,因此不會造成O型腿狀況。

纖纖美腿術效果可以維持多久?需要幾次治療呢?
展開
收合

纖纖美腿雷射屬於長效型雷射,維持效果更加持久,基本上一次就可以維持長久,少數人需要於六個月後追加一次加強性的治療,通常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